吃喝玩樂

玩樂 What’s On
25/08/2016

【全城瀡住玩】夏日玩樂好去處Slide The City滑水派對!必玩必食必睇攻略!

#本地玩樂 #期間限定

  今個暑假不能錯過的壓軸滑水玩樂體驗《Slide The City Hong Kong香港站2016》終於正式登場啦!即日起至8月29日(星期一)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啟動,滑水體驗「更高更斜更刺激」,場內更增設多種玩樂設施及表演節目,務求滿足大家「瀡、玩、食、聽」要求,帶來最強夏日玩樂好去處!

 

全亞洲Slide the City 最高的高台滑水梯

 

  今年Slide The City Hong Kong於中環搭建出全亞洲Slide the City 最高的10米高台城市滑水梯,除了「更高更斜更刺激」外,亦進一步提升滑水道的水量,以增加滑水速度和刺激感!

 

 

  門票改以時段劃分,每日四個時段,各時段設Slider人數上限,可以有效分流Slider,再配以單一排隊模式,務求讓各Slider於專屬時段可作多次體驗,盡情瀡餐飽!

 

 

  Sliders可以盡情拍攝有趣得意的相片、影片留念。準備瀡拍分享嘅朋友,如使用GoPro及自拍器,建議使用滑水梯上最左邉及右邊的滑水道滑水,以達較佳拍攝效果!

 

 

  專屬時段以外,大家亦可以提早進場或留低繼續享用各項娛樂設施,如迷你人造沙灘及各式各樣的特色美食等!

 

下頁介紹  五大「濕身」玩樂好節目

 

Slide the City五大「濕身」玩樂好節目

 

1.「盛夏狂熱」人造沙灘

 

 

  大會首次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搭建迷你人造沙灘,讓大家可以於香港的商業心臟和金融中心、高樓林立的中環破天荒地享受日光浴!

 

 

  夏日派對又怎能夠少了音樂?今年大會邀請了多個本地音樂單位每晚輪流表演助興,人造沙灘的位置更是對正大舞台,務求令沙灘盛夏狂熱的氣氛推上高峰!

 

2.「親子同樂」泡泡池($30/位,每節15分鐘)

 

  夏日派對當日還有「泡泡大戰」啦!每日分三個時段開放(12:30至14:30;16:00至18:00;20:00至22:00),每節15分鐘,晚間時段再配以舞台音樂和燈光效果,氣氛更為熱切!

 

 

3.「腦筋急轉彎」水彈迷宮($30/位)

 

  大家需要進入大型充氣迷宮尋找精靈球,限時5分鐘,可二人對戰,期間每人將被給予三個水彈用來阻止對方行動,於迷宮中鬥快找出最多寶物並逃出,迷宮內亦設有水槍作為加強的武器,十分刺激!

 

 

4.「綜藝必玩」Dunk Tank跌落水($20/局)

 

  每局遊戲需二人組隊並輪流坐到水缸上的機關,每人可獲2個豆袋(一局共4個)並全力投向目標,如擊中目標,坐在機關上的隊友則會掉落大水桶!

 

 

5.「濕身水彈」Pitch Burst照頭淋($20/局)

 

  每局遊戲需二人組隊並輪流坐到水彈下機關,每人可獲2個豆袋(一局共4個)並全力投向目標,如擊中目標,坐在水彈下的隊友則會被水淋濕!

 

 

下頁介紹  盤點場內六大特色美食

 

  來到夏日派對,盡情玩樂後怎能不「嘆盡」場內各式各樣的特色美食,如多款BBQ香烤美食、港式街頭小食、各類特色透心涼飲品及雪糕等,等小編即刻帶大家看盡場內美食!

 

1.人氣糖果奶昔店Candy Shake

 

人氣芝士撻 $18/個

流心芝士大判燒 $18/5件;$28/8件

金莎奶昔 $24

 

2.大坑燒烤名店「巴別橋」

 

串燒小蕃薯/沙爹豬肉/牛肉/雞翼

 

3.港式滷味「第三代肥仔小食店」

 

大拼盤(大墨魚、大生腸、雞腎)$40

 

4.重量級XXL Seafood & Grill

 

重量級龍蝦包 $168

重量級蟹肉海鮮包 $88

地中海串燒牛柳/羊肉 $58

 

5.超鮮味!海鮮角落!

 

鹽燒蟶子

上湯花竹蝦

辣酒煮螺

 

6.手工雪條NICE POPS

 

下頁介紹  人氣歌手樂隊演出

 

每晚不同本地音樂單位精彩表演!

 

 

  夏日派對又怎能夠少了音樂?今年大會以《Sound of Hong Kong》為主題,邀請了多個本地音樂單位每晚輪流為《Slide The City Hong Kong香港站2016》表演,除了一眾人氣歌手樂隊演出之外,大會更開放舞台讓街頭音樂人走上舞台!

 

 

Slide The City Hong Kong 香港站 2016

日期:2016年8月24日至8月29日 (8月29日只設早場門票)

地址: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開放時間:上午9時至晚上11時(8月29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

網址:http://www.slidethecity.hk/

收費:

 

 

詳情

 

#食譜 #素食 #數碼營銷 #電影 #移民 #減肥 #創科 #Netflix #外賣 #辦公室貼士 #疫情 #在家運動 #WFH #抗疫不悶 #限聚令 #Pantry熱話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