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

玩樂 What’s On
03/08/2018

【玩轉旺角】萌爆「梳乎蛋」美食節! 7大獨家聯乘美食+5大打卡位

#市集 #打卡熱點 #週末好去處

  繼早前「梳乎蛋」大師贈醫施藥,今個初夏Gudetama又化身成一系列萌爆美食,推出獨家首創梳乎蛋Comfort Food,從味覺及視覺著手,治癒粉絲們的心靈!美食以外更有5大夏日戶外野餐風的打卡位,當中新角色「雞動哥」及「蛋黃兒」更會驚喜亮相!

 

 

7大獨家聯乘梳乎蛋Comfort Food

 

  形象百變的梳乎蛋,今次竟然變身一系列美食!7大美食品牌包括:鮮製香腸專家「Gusteau’s」、摩登養生品牌「CheckCheckCin」、主題甜點店舖「山下菓子」、乳酪雪糕品牌「Smile Yogurt」和欣宜星級曲奇「Homie Cookies」,以及2大朗豪坊人氣餐廳——日式甜點名店「i Cremeria Café」和港式甜品代表「滿記甜品」,為各位粉絲送上最滋味、最梳乎的Gudetama Comfort Food!

 

 

1. Gusteau’s

 

梳乎夏日涼浸浸(香橙口味) $58

 

  香橙消暑特飲配以最吸睛的Gudetama夜光冰粒,藍白兩款,各印有不同梳乎蛋圖案,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

 

梳乎蛋沙律連木製蛋杯及小木羹 $98

 

  想知道最梳乎優雅的吃蛋方法?拿木羹逐小口品嚐這款梳乎蛋沙律小食吧!食用後更可以把Gudetama全實木製蛋杯和匙羹帶回家收藏。

 

漲卜卜梳乎香腸 $20

 

  香辣蜜糖雞肉腸上烙有Gudetama可愛樣子,令粉絲捨不得咬一口!

 

梳乎蛋沙律熱狗 $58

 

  高顏值的Gudetama熱狗配醒胃沙律,一於相機食先!

 

2. CheckCheckCin

 

梳乎米水/茶療套裝 $205

 

  六款Gudetama米水/茶療連玻璃保溫瓶套裝,為你提供「梳乎大師」的可愛箋方,輕鬆舒緩「不瘦降」、「玻璃心」、「豬隊友」、「扮工失調症」、「醋狂症」和「宅男女」6大都市症狀,一定大受OL歡迎。

 

3. 山下菓子

 

朗豪坊獨賣!港式梳乎懷舊巨型砵仔糕 $40

梳乎懷舊大菜糕 $50

 

  Gudetama與地道香港小食完美融合,包括巨型黃糖砵仔糕、梳乎蛋造型容器配懷舊大菜糕及梳乎蛋包裝的經典糖蔥餅,全部食得又影得!

 

朗豪坊獨賣!梳乎蛋手工雪條連DIY模具 $130

 

  粉絲嚐過梳乎蛋手工雪條後,回家可再用模具炮製各式甜點,整個夏天都可以涼浸浸!

 

4. Smile Yogurt

 

梳乎仲夏乳酪雪糕 $78

 

  Gudetama特別版乳酪雪糕,層層新鮮芒果配上乳酪雪糕,口味清新,最引人注目的是穩坐其上、高舉雙手向你招手的梳乎蛋,造型滿分!

 

梳乎蛋戚風蛋糕

(迷你版 $218;6寸版 $428)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乳酪雪糕要即時享用,而這個特別版梳乎蛋戚風蛋糕分別有迷你版及6”版,齊齊與家人朋友開心share!

 

5. Homie Cookies

 

朗豪坊獨賣!梳乎棉花糖流心芝士咸蛋黃撻 $25

 

  黃金流沙口味的梳乎蛋芝士撻,加上白雪雪的Gudetama棉花糖,可以成為大家的寵兒。

 

梳乎咸蛋黃軟曲奇 $25

咸蛋口味曲奇推出Gudetama特別版,美味可愛!

 

  大家品嚐美食的同時,當然不忘盡情自拍啦!Gudetama已在5大拍照點等你來捕捉,當中包括今年新登場的cute爆角色「雞動哥」和「蛋黃兒」首次以3D形象跟大家見面!

 

 

  Gudetama無所事事、一臉睡意的側身躺臥招牌甫士深入民心,想不到今次真的是「躺著也上天」!闊4米、高2.5米的超巨型梳乎蛋破天荒升上半空,梳乎的巨影成為粉絲抬頭仰望的奇景。

 

 

  熱辣辣的夏天,戴上草帽的「蛋黃兒」非常盡責的照料著雞蛋們,免得它們一秒變熟蛋。在旁的梳乎蛋卻一於少理,繼續煙肉當被冚,午睡降溫才是王道!

 

 

  看新角色「雞動哥」一身毛毛,就知他與別不同!他是Gudetama家族裏的極罕好動份子,最愛揹起背囊通處跑。它邀請你來太陽傘下和Gudetama一起享受微風,嘆杯冰涼飲品,一起Chill!

 

 

  誰說大熱天時不可以BBQ?看Gudetama就不惜夏日炎炎依附爐邊陪你烤腸仔!

 

 

  換上吊帶工人褲造型的Gudetama特地前來吸引粉絲來買雪糕,可愛又賣力!

 

「梳乎限定店」新角色產品人氣登場

 

  朗豪坊7樓設有「梳乎限定店」,粉絲可抱走最新鮮熱辣的梳乎蛋官方精品,優先發售的Gudetama +「雞動哥」+「蛋黃兒」組合的人氣產品系列,陪你hea足成個暑假!

 

廚師造型Gudetama特大公仔 $546

Gudetama黑板套裝 $132

Gudetama化妝袋 $165

Gudetama側揹袋 $253

 

Gudetama梳乎遊記最終章:梳乎美食遊

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9月2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地點: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朗豪坊「梳乎限定店」

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9月2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地點: 7樓

 

#食譜 #素食 #數碼營銷 #電影 #移民 #減肥 #創科 #Netflix #外賣 #辦公室貼士 #疫情 #在家運動 #WFH #抗疫不悶 #限聚令 #Pantry熱話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