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政情

娛樂情報
28/12/2018

辦音樂節一腳踢 何韻詩練定「特異功能」

#何韻詩 #演唱會

  【晴報專訊】何韻詩在科學園舉行《On The Pulse Of我們正在》音樂節前晚圓滿結束,提到周日便是師父梅艷芳逝世15周年,阿詩很感恩自己這些年來所做的一切,都對得住師父。

 

何韻詩在科學園舉行《On The Pulse Of 我們正在》音樂節前晚圓滿結束。

 

  阿詩前晚在台上坦言,為了籌辦今次演唱會、音樂節及市集,開騷前幾乎失聲。提到開騷面對種種問題,阿詩感觸說︰「人要面對好多難關,有啲係外在,有啲好無助,但我相信每個困難都係契機,有機會令自己變得更好。」隨後唱出獻給故友盧凱彤的歌曲《代你白頭》。

 

唔可以循規蹈矩

 

老友杜汶澤特地捧阿詩開騷。(圖片提供:goomusic)

 

  在encore環節,阿詩笑說︰「事不宜遲,雖然我哋有噪音管制,但唔好理佢。」她唱《勞斯萊斯》時兩度忘詞,最後以《千千萬萬個我》作結。她在騷後笑說︰「今次係玩死自己同同事系列,除咗音樂會,仲有個市集,呢幾日見到好多一家人行市集,聽講部分攤位每日賺到兩萬。喺依家嘅環境,做歌手唔可以循規蹈矩,我想跳出框框。」

 

  提到本為表演嘉賓的台灣閃靈樂團,日前被入境處以欠缺「香港境內不存在技能」為由拒發工作簽證,阿詩說︰「前一晚佢哋嚟咗啦,本來電腦死機,點知最後用手機都做到(直播),證明只要唔放棄就可以成事。」下次會否找有「特異功能」的歌手演出?她搞笑說︰「我開始練定特異功能,到時將內功過畀佢哋。」

 

  周日正是師父梅艷芳逝世15周年,阿詩表示沒有特別紀念活動︰「唔止嗰日先要上香,最緊要將師父做人精神放喺工作。呢15年我盡力做好自己,希望無失禮佢。」

 

22/04/2024

鄭秀文自爆「高齡產婦」震驚全港!半夜解畫打錯字惹誤會:生肌肉就有

#鄭秀文 #許志安 #黃心穎 #老花 #新冠肺炎 #疫情 #懷孕 #演唱會 #娛樂 #女生 #影視娛樂

  51歲鄭秀文(Sammi)自從老公許志安與黃心穎搞出「安心偷食」的桃色新聞後,一直對許志安不離不棄。感情生活向來低調的鄭秀文,昨日(18日)突然在社交平台,分享近日生活照時,疑自爆懷孕,與網民互動對話:「真體貼我這位高齡產婦人士!」,震驚全港。

 

 

  上年鄭秀文確診新冠肺炎,而取消所有工作休息。最近已經回復狀態大勇,復工拍攝廣告,大騷「排骨」身材。而她出席頒獎禮頒獎典禮做頒獎嘉賓時,高貴登場。由於她因患病而取消的演唱會,即將在七月舉行,所以鄭秀文這段時間也正積極做運動,籌備一個精彩的演出。她不時上載跳舞片段,而且曾自嘲,「Mi就算年輕時,記舞步一向不算快,(其實係慢。因為蠢和笨),真係要用九牛二虎之力去記住啲舞步,現在年紀大了,更加慢喔! 稍有分心就完全記唔到。瞓唔夠就更死。惟有早啲開始進行練習。」

 

 

  當時有人留言勸鄭秀文不用急,就算跳舞環節少一點都不介意,因為大家都只是想多看到她演出就足夠,不料鄭秀文竟然回覆:「真體貼我這位高齡產婦人士!」她突然自爆做產婦,但最大疑問是,鄭秀文連日來都積極上載做運動片段,跳舞、舉重、打拳之類不適用於孕婦的運動,其實她都做齊。

 

 

 

 

  當鄭秀文有這個回應時,立即惹起網民熱議,好多人都十分激動,紛紛衝入鄭秀文的Telegram討論區留言:「係咪生咗」、「原來上年係去生B」、「50歲得唔得」,討論了一段時間後,鄭秀文知道自己惹來一個誤會,終於出來解開大家的疑問和內心的好奇。

 

**更新:最後,鄭秀文在IG出Post指自己把「高齡婦人」誤打成「高齡產婦」,引起誤會。她更指:「Mi冇秘密生B,生肌肉就有,你睇我手瓜仔起輾!」

 

 

#食譜 #素食 #數碼營銷 #電影 #移民 #減肥 #創科 #Netflix #外賣 #辦公室貼士 #疫情 #在家運動 #WFH #抗疫不悶 #限聚令 #Pantry熱話
more on etne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