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4-15Text: 娛樂組

姜濤趁MIRROR演唱會空檔睇NBA!憶起與亡友之約未如願:我用我的眼睛幫你看了

  男團MIRROR近日在美國舉行巡迴演唱會,熱愛籃球的姜濤、呂爵安(Edan)及邱士縉(Stanley)趁空檔前往欣賞NBA賽事,更獲NBA官方IG分享三子合照。無論入行前、入行後都經常在維園打籃球的姜濤,12日感觸寫下長文,分享籃球對他的人生意義。

 

  姜濤指,籃球是他在表演以外、人生第二重要的事情,除了讓他認識到人生最重要的幾個朋友,籃球場也是他最有安全感的地方之一。因此,成名後的他仍堅持到維園打波:「維園的阿叔阿伯們幾乎可以說都是看著我長大的,這也是為甚麼我從出道到現在還堅持在那邊打球的原因,很多人會問你不會不自在嗎?那麼多人看著,是的,會不自在,但我不想因為成名之後就放棄這一片我最熟悉的地方,這是我為數不多會感到有安全感的地方。」

 

 

  今次如願在美國欣賞NBA賽事,令姜濤懷念已故好友中鋒:「我還記得我跟身邊最要好的幾個朋友,從小就約定好長大賺了錢,就一起去看場NBA,去挑戰紐約的街球勝地洛克公園,甚至還幻想將來大家娶妻生子後一起去看遍所有NBA的主場,當然現在這個夢想雖然不可以齊人完成,有一個朋友任性的先離開了,但是我只想告訴那個朋友,NBA真的很好看,我用我的眼睛幫你看了,雖然…前兩天你最愛的LeBron James並沒有上場,但我相信你也已經很開心了吧~」

 

 

  姜濤特別感謝籃球讓自己的人生變得精彩,「直到現在我在演藝圈碰到的挫折,我還是會透過你去忘掉那些煩惱,重新建立起對自己的信心。」他指很多NBA球星的生涯也充滿挫折、質疑和挑戰,但他們都能勇敢面對:「每當我也遇到這些質疑的時候,我也會想像,我可以擁有這些球員的心態,只要踏上球場,踏上舞台,就要心無旁鶩,專心擊敗我的對手們。謝謝你,NBA。謝謝你,籃球。」

 

  姜濤與中鋒識於微時,2021年3月,二人打籃球時,中鋒突感不適,姜濤立即陪好友入院,可惜中鋒不幸離世。事後,姜濤以一曲《Dear My Friend,》獻給亡友,表達思念之情。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邱士縉 #呂爵安 #演唱會 #籃球 #美國 #MIRROR #紐約 #晴報文章 #姜濤 #娛樂 #NBA #歌手 #組合 #維多利亞公園 #影視娛樂 #港聞娛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