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4-15

木村拓哉洗51萬元原味牛仔褲!親手洗出泥黃色「木村汁」!自嘲:好似Shabu Shabu湯底!

  日本男神木村拓哉是潮流icon,對牛仔褲的熱愛更是人所共知,他為養出靚牛,更揚言「永遠不要洗你的牛仔褲」!不過,最近木村竟然將總值1千萬日元(約51萬港元)的古著牛仔褸及牛仔褲拎去手洗,更洗出濃濃萬年「木村汁」!

 

  木村去年底開設YouTube頻道,早前拍片拜訪原宿古著名店BerBerJin的總監藤原裕,二人大談牛仔經!木村更帶用五、六件古著牛仔褲及牛仔褸給藤原裕鑑定,雖然木村隨意用環保袋裝住衣物,但原來價值高得驚人!

 

 

  藤原裕表示木村收藏的一件1946年Levi's 501XX牛仔褸,現已價值300萬日元(約15.3萬港元);另一件1947年的Levi's牛仔褲,則價值150萬日元(約7.6萬港元),幾件珍藏更總值1千萬日元!木村聞言勁得戚,笑言只在家中隨手拎幾件。

 

  雖然這批古著如此值錢,但木村大神竟然為它們舉行「下水禮」,藤原裕提供洗牛仔褲神器「清潔液Beyondexx」,木村說:「老實說,買了到現在,一次都沒洗過!」然後他深呼吸一下,然後將已翻面的「木村原味」牛仔褲浸落清潔液,木村更不理形象,發出「呀~~~」阿伯叫聲,認真搞笑。

 

 

  木村一邊洗自己的原味古著,慢慢清水變成泥黃色的污水,令全場驚訝,木村忍不住說:「洗出了這麼多污垢呢,搓出木村汁!好像淥了兩、三次牛肉的Shabu Shabu湯底!」

 

 

  除了洗原味牛仔褲外,木村更即場試穿一件全球只得80條的限定牛仔褲。從未穿過的未脫漿牛仔褲硬身得可以「站起來」,木村試著時不停嗌痛,穿上後行路更如機械人。然後,藤原裕為木村舉行「著用儀式」,先要求木村擺出彎腰的奇怪姿勢,然後藤原裕緊貼木村身後,為他摺出牛仔褲靚皺摺。由於兩男姿勢太過曖昧,木村勁尷尬說:「現在是相當變態的畫面!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內容來源:https://youtu.be/VIHBq7oTeak?si=6cuB7jejbX05sorH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Youtube #演員 #木村拓哉 #娛樂 #晴報文章 #日本 #影視娛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