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4-12Text: 娛樂組

《中年好聲音2》周日紅白大戰鬥唱歌!譚輝智挑戰跳唱被谷婭溦指「解放天性」!尹新杰顏米羔犧牲色相

  《中年好聲音2紅白大戰》將於周日播映,演出歌手除有18位「中2生」,還有《中年好聲音》周吉佩及支嚳儀分別擔任白組及紅組領隊,白組選手有譚輝智、黃劍文、劉威煌、陳俞霏、陳蒨葶、林 若盈、王玥、梁浩賢、甘永傑;紅組選手有古淖文、顏米羔、安雅希、沈宗賢、 陳燕娜、鄭梓浩、劉可、王學琳、尹新杰。20 位「中1生」及「中2生」前後共會進行四個回合競賽,爭奪紅白大戰冠軍殊榮。

 

 

  至於評審方面除了繼續有肥媽、 伍仲衡、張佳添及周國豐外,還有「小辣椒」谷婭溦。四個回合的競賽分別為「唱遊香港」、「妖艷對決」、「夢遊星空下」及「舞動 Cha Cha」,而比賽演唱歌單分別是《囍帖街》、《下一站天后》、《彌敦道》、《流淚行勝利道》、《秘密》、《派對動物》、《愛你》、《壞情人》、《怎麼天生不是女人》、《芳華 絕代》、《彎彎的月亮》、《深夜港灣》、《似夢迷離》、《千億個夜晚》、《失戀》、 《Cha Cha Cha》及《說不出的快活》;

 

 

  TVB率先大爆節目有多個重點,其中一個是《中年 2》亞軍得主譚輝智,再度挑戰自己與周吉佩、劉威煌、梁浩賢及甘永傑跳唱《失戀》。雖然輝智全程都很努力又專注地跳唱,但除了走位出現誤差,與隊友的Timing亦夾得不太準,變成經常「突圍而出」。對於輝智再度挑戰跳唱,評審周國豐揚言想睇playback回味:「我想睇番一個人,嗰個人叫譚輝智咯!」至於谷婭溦則對輝智讚口不絕:「輝智,你真係完全解放天性,做番你自己喎!」

 

  唱得之人安雅希及劉可在「夢遊星空下」分別獻唱《似夢迷離》及《彎彎的月亮》,同時獲得評審們高度評價,肥媽大讚:「安雅希把聲返咗嚟喎,一定有食飯喇!」伍仲衡說:「我鍾意嘅安雅希真係返咗嚟,你嗰種穿透力呀。」周國豐亦附和謂「劉可或者安雅希都係將久違咗嘅你哋再次帶番畀我哋。」

 

 

 

  王玥、林若盈、陳蒨葶組成的限定女團「Three Style」大鬥妖爆造型登場合唱的古淖文、尹新杰及顏米羔,尹新杰的一對魚網絲襪更是相當吸睛。兩大組合在「妖艷對決」中鬥個你死我活,張佳添說:「我人生第一次竟然見到男人high過見到女人,我要開始懷疑自己。係有少少出事位喺米羔度…你有啲似師奶。」又大讚Three Style是昔日女子組合Freeze及HotCha的混合體:「可以出道喇!」不過節目最大的驚喜是《逆天奇案2》主要演員陳展鵬、黃智賢、張頴康及蔣祖曼登場,展鵬更會開金口獻唱插曲《後悔萬年》。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安雅希 #古淖文 #張頴康 #支嚳儀 #伍仲衡 #TVB #黃智賢 #肥媽 #陳展鵬 #歌手 #周吉佩 #演員 #蔣祖曼 #娛樂 #谷婭溦 #晴報文章 #逆天奇案 #黃劍文 #電視台 #綜藝節目 #中年好聲音 #電視劇 #張佳添 #影視娛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