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4-12Text: 娛樂組Photo: 微博、網上截圖

吳鎮宇兒子吳費曼超百厭Po老竇「車頭相」! 吳鎮宇微博公開教仔:博取別人眼光而活是一個可悲的活著!

  吳鎮宇最近任內地節目《無限超越班2》評審,憑其毒舌評語獲內地網民好評。鎮宇的15歲兒子吳費曼(Feynman)不時在社交網搞笑「品評」爸爸表現,但他日前竟po出爸爸黑白「車頭相」,認真膽大包天,同時亦玩出火,令鎮宇忍不住在微博公開教仔!

 

  費曼2014年跟鎮宇參加真人騷《爸爸去哪兒2》而爆紅,費曼現時身高1.82米,體重198磅,大隻過爸爸!兩父子感情好好,不時在社交網公開互相取笑,而費曼在微博坐擁逾106萬粉絲,網民都愛看他搞爛gag「激」老竇。

 

 

  事緣近日鎮宇在節目中有話直說,直接批評學員向佐的演技,網民笑指鎮宇竟寸爆對方,不但為他捏一把冷汗,更有人扮作向佐「恐嚇」他:「費曼還在香港讀書你忘記了。」被點名的費曼突然發文疑搞gag回應網民,跟爸爸「劃清界線」:「重新認識一下,我叫王晶衛不認識甚麽吳鎮宇,不認識誰是吳費曼,沒有看過無限造孽班。本人不上學的不識字,在一家黑膠點(店)上班。以上都是語音輸入。」

 

 

  不過,費曼竟然上載一張吳鎮宇在《無間道II》飾演倪永孝一角的黑白遺照,相中寫道:「號主本人因意外離世,永遠懷念!」公開咀咒老竇,認真冇大冇細,而費曼亦知知衰,發文不久便刪除「車頭相」,又留言澄清:「P3(黑白相)是一名不存在角色與扮演的演員毫無關係。」向佐亦在帖文下留言:「你有興趣拍戲嗎弟弟?真的很欣賞你的幽默,回香港找個機會認識認識,我真的非常尊重你爸爸。」費曼不忘再整蠱老竇:「我不知道自己想不想做演員,但我知道我想做個活人。所以你能跟我爸說別打我嗎,但認識認識肯定可以。 PS.我也很尊重你爸爸。」向佐即幫手澄清:「我相信他不會真的打你吧,你在開玩笑吧…也太會整活(惡搞)了吧!」

 

 

  事件引發微博網民熱議,事隔一日,鎮宇在微博發文公開教仔:「我家兒子,吳費曼最近又出現在微博,頻上熱搜。當然小孩子的瘋言瘋語,大家也會一笑而過,但作為家長的我,發現有一點是要教育一下的,就是不能用微博來刷存在感,為博取別人的眼光而活,是一個可悲的活著! 」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晴報文章 #綜藝節目 #向佐 #吳鎮宇 #娛樂 #影視娛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