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4-04-16

譚輝智《中年好聲音2紅白大戰》扮伍仲衡表情多!網民封「師奶殺手」:佢入《愛回家》應該好正

  《中年好聲音》第2季完結後,舉行了《中年好聲音2紅白大戰》,14日播出,節目內第2季歌手分成紅、白兩隊作賽,戰鬥火藥味欠奉,反而笑料百出。一班參賽選手古淖文、譚輝智、陳俞霏、顏米羔和黃劍文反客為主,扮演評審伍仲衡、肥媽、周國豐、陳慧嫻和張佳添。各位參賽者「神還原」評判的面貌,網民都大讚表現出色。

 

 

 

 

 

 

  在「紅白大戰」節目內,由首屆冠軍周吉佩和支嚳儀分別擔任白組及紅組領隊,評審方面除了繼續有肥媽、伍仲衡、張佳添及周國豐外,還有「小辣椒」谷婭溦。在沒有壓力的比賽下,各位參賽選手,白組:譚輝智、黃劍文、劉威煌、陳俞霏、陳蒨葶、林若盈、 王玥、梁浩賢、甘永傑;紅組:古淖文、顏米羔、安雅希、沈宗賢、陳燕 娜、鄭梓浩、劉可、王學琳、尹新杰,都發揮自如,唱出水準。

 

 

 

 

  節目其中一個環節「中年好繽紛」,還互換身份,古淖文、譚輝智、顏米羔、黃劍文、陳俞霏將分別扮演陳慧嫻、伍仲衡、肥媽、周國豐及張佳添。各位評判分別唱出改了歌詞的歌曲,其中周國豐和伍仲衡唱《低分之王》引發大家共鳴,大放笑彈,歌詞「我畀分不夠善良, 你別皺眉…」,之後伍仲衡還自踩對耳生到上額頭,十分啜核。

 

 

  五位「偽評審」,譚輝智及黃劍文「還原度」最高,輝智除了跟足伍仲衡經常在鏡頭前露出可愛疑惑表情,又學伍仲衡大講「港普」;黃劍文學周國豐講水蛇春的「專業對白」;至於古淖文及顏米羔選擇以誇張手法扮演陳慧嫻及肥媽,前者全程展現「少女心」,還扮陳慧嫻聽得投入一度忘記畀分的經典場。顏米羔扮肥媽愛哭一面,又全程不斷起身、坐低、更與譚輝智扮鬧交模仿肥媽的「《中年》日常」。

 

 

  譚輝智面對鏡頭愈來愈有自信,在這一集演出,表情多多,網民睇到讚不絕口,把他的表情逐格截圖,封他為新一代師奶殺手,「今晚畀我捕捉到輝智嘅鬼馬表情,睇嚟佢係耽誤咗好多年嘅喜劇演員,麻煩 TVB 監製開部搞笑嘅劇集畀佢,我敢寫包單收視一定爆燈」、「中年流星花園-FC/KM/米古」、「輝智好有表演才能」、「今晚有輝智嘅場面都好好笑,TVB可以直接安排輝智入福祿壽訓練學院,應該會讓觀眾笑」、「自己唔笑先最緊要」、「FC確實是有觀眾緣的」、「佢好似上晒力咁」、「佢入愛回家呢啲應該好正」。

 

轉載自: 晴報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中年好聲音2紅白大戰 #黃劍文 #顏米羔 #古淖文 #陳俞霏 #譚輝智 #神還原 #肥媽 #伍仲衡 #張佳添 #陳慧嫻 #周國豐 #支嚳儀 #周吉佩 #低分之王 #影視娛樂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