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2/06/2018Text: Jessica Chu

【湯唯、有村架純素顏照曝光】皮膚超好的秘密:原來她們都用了這件產品!

  要在公眾前素顏真的需要很大勇氣,起初她們都對拍攝感到忐忑,後來就用了以下這些方法急救皮膚,自信地展示素顏的美。

 

  有村架純說:「老實說,我有點擔心,拍攝前我天天用神仙水濕敷,拍攝當天早上,一起床就濕敷神仙水,在窗台前做瑜珈。神仙水讓我站在鏡頭前更有自信。拍攝成果讓我非常驚喜,也很驕傲。」

 

 

  湯唯說:「神仙水多年來幫我肌膚累積很好的底子,拍照前3天,每天三次加強濕敷,讓保濕精華深層滲透至肌底,就可以輕鬆素顏不擔心。」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素顏 #SK-II #Chloe Moretz #松崗茉優 #春夏 #有村架純 #湯唯 #倪妮 #Skin & Body Car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