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3/05/2020Text: Joanna ChuPhoto: 品牌提供

Sweat-Proof Foundations:初夏拒絕黏膩感!艷陽下如何打造零油光、不脫底妝?

innisfree 控油礦物質散粉 $54 / 5g

 

  Innisfree 的控油礦物質散粉一向受到小資女的愛戴,價錢實惠,功效卻媲美大牌。適逢推出14週年,品牌首次與Mentos 合作,以6種經典香草和水果口味為設計靈感,推出了薄荷、蜜桃、檸檬、提子、櫻桃以及蜜瓜香氣散粉,打造出甜美具少女心的限量包裝。

 

  獨有的雙重控油技術,以吸油碎粉及控油礦物粉極速吸走多餘皮脂,配合濟州天然礦物質及薄荷精華,控制水油平衡。完成底妝後,以粉撲將散粉均勻印於臉上,以保持妝容清爽、持久。

 

查詢:http://www.innisfree.com/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妝美底霜 #定妝噴霧 #Gucci #碎粉 #粉底 #粉餅 #底妝 #Skin & Body Care #Makeup Trends #Editors Pick #IT Cosmetics #Hourglass #ALBION #Charlotte Tilbury #防曬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