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0/04/2021Text: Charmian Li

見字敷Mask!清爽零負擔!7款皇牌清涼凝膠保濕面膜,為你趕走悶熱兼補水!

 

Laura Mercier玫瑰水潤亮膚面膜

 

  很多女士都喜歡早上使用凝膠面膜,作喚醒肌膚之用,Laura Mercier這款奢華的玫瑰精華面膜,蘊含透明質酸、法國鼠尾草精華,生物活性氨基酸複合物以及具紓緩作用的玫瑰水,精華能瞬間融入皮膚,提升肌膚水份,展現肌膚自然光感。

 

 

Laura Mercier 玫瑰水潤亮膚面膜 $390/75g

Source/Laura Mercier

 

查詢:Laura Mercier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夏日 #清涼 #冰感 #紓緩 #鎮靜 #面膜 #gel mask #laura Mercier #JURLIQUE #玫瑰 #First Aid Beauty #DARPHIN #APIVITA #Kiehl’s #Glow Recipe #Editors Pick #Skin & Body Car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