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4/05/2021Text: Charlotte Tsui, Helena Hau, Charmian LiPhoto: 品牌圖片

What’s New:ARMANI絲絨唇釉、KILIAN PARIS溫柔的玫瑰香、頌缽脈輪SPA,母親節禮物你準備好了嗎?

 

Editor’s Pick :Charlotte

 

 

 

ARMANI beauty:重現3款經典原色絲絨啞亮唇釉!

 

  ARMANI beauty的絲絨啞亮唇釉(LIP MAESTRO)一向大受好評,嘴唇呈現絲絨啞緻的質感,卻依然滋潤、舒適。編者十分喜愛系列大熱的豆沙紅棕色(#200)及上季推出的楓糖色(#205),是最常放於手袋的唇釉。今季該系列不但推出8款新色,更重新推出系列最經典的3款顏色,並帶來LIP MAESTRO的誕生故事。

 

 

 

  LIP MAESTRO絲絨啞亮唇釉誕生於GIORGIO ARMANI PRIVÉ 2011年春夏系列時裝秀,當時 GIORGIO ARMANI 先生忽發奇想,希望創造出一種獨一無二的驚艷色彩,令唇妝同時展現啞緻質感卻又呈現光芒,在當時這幾乎是「不可能的概念」。為了將這個概念化為實物,GIORGIO ARMANI 國際彩妝大師 LINDA CANTELLO 將純紫色素與一種剔透的絨面凝膠混合,為模特兒描畫出奪目的深紫色唇妝,塑造出前所未有的啞亮質感,讓人驚艷!品牌繼而推出3款經典色彩,原版深紫色#000,以及兩款經典紅色#400 ARMANI RED 和長期熱賣 #405 爛蕃茄色。

 

 

LIP MAESTRO絲絨啞亮唇釉 $305

5 月 6日至5月9 日ARMANI beauty 網店率先發售

5 月10 日全線專櫃及專門店發售(網店限定發售色調除外)

 

  另外,品牌亦推出全新 8 種適合春夏的色調,鮮豔、奪目,色調看似啞緻柔美,光澤卻更勝從前。新色包括裸色色調、珊瑚色調及鮮豔紅色調,其中編輯最期待骯髒的粉紅色NUDA(#107)及偏棕啡的紅色BURN RED(#418),你喜歡哪款顏色?

 

 

 

查詢:ARMANI BEAUTY

 

170年美容品牌Kiehl’s :復刻限量版系列

 

  推出經典設計的美妝品牌除了ARMANI beauty,還有Kiehl's。為慶祝品牌成立170 周年,Kiehl’s推出170 周年皇牌經典限量版系列和170 周年復刻限量版系列,包括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特效保濕乳霜、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及牛油果眼霜,均是備受擁戴的經典皇牌產品!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315 (230ml)

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 $547 (50ml)

特效保濕乳霜 $305 (50ml)

牛油果眼霜14ml $310 (14ml)

 

  除了以復古包裝皇牌產品外,Kiehl’s還推出3款數十年前面世的傳奇產品,當中包括1960 年代推出的玫瑰爽膚水、1990 年代的甘油草本香皂 (原味/清新香草)和1920 年代的花戀玫瑰精油、幸運柑橘精油及愉悅木香精油。編輯自從學生年代便一直使用金盞花爽膚水,鎮靜功效極佳,今次重新推出玫瑰爽膚水,令我也想一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Kiehl's Hong Kong (@kiehlshk)

玫瑰清新爽膚水 $370(230ml)

 

  甘油草本香皂 (原味/清新香草)和花戀玫瑰精油將於5 月 24 日於在Kiehl’s 網店公布詳情。

 

  今次復刻限量版系列除了以復古設計為產品添上年代色彩外,限量版產品所用的包裝物料,包括玻璃瓶、白色及金色裝飾,均由環保物料所製,美觀又環保!

 

查詢:KIEHL'S

 下頁睇頌缽芳療脈輪能量SPA介紹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Diptyque #ORPHÉON #香水 #Yinensis #頌缽 #脈輪 #按摩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