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8/05/2021Text: Charlottle, Helena, CharmianPhoto: 官方圖片

Beauty News:從眼睛到子宮全方位養護!Fenty Beauty電眼小姐眼部遮瑕、diptyque便攜香膏、Valmont補濕眼霜新登場!

 

Editor’s Pick – Helena 

 

 

 

養出嬰兒肌:肌研糀潤系列新產品

 

 

肌研糀潤水盈保濕乳 $229/50g

 

  最近說起肌研,便想到姜濤那輕快節拍的Hada Labo!肌研這個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不僅性價比高,最吸引編者的是它的保濕功效!除了肌研水之外,以白米發酵的糀潤系列最近也推出了兩件新產品,讓你迎接夏日。

 

  第一件少不了最主打的保濕產品!這款水盈保濕乳萃取了白米發酵物,蘊含氨基酸、維他命,以及礦物質等天然保濕成分,保濕之餘,還淡化乾紋,有修復作用。而另一款新品是酵素洗顏粉,同樣是取自白米發酵的萃取物,其保濕功效能讓洗完臉後的肌膚不會緊繃,而且能溫和的祛除角質;與洗面一樣方便。粉質的質地在加入少許清水後,便有綿密的泡泡,用後感還是不錯的!

 

 

毛孔淨透酵素洗顏粉 $99/20個

 

查詢:肌研糀潤系列

 

有護膚功效的眼部遮瑕:Fenty Beauty全新電眼小姐眼部遮瑕打底

 

 

 

  擁有一雙電眼,究竟有多大魅力?常常熬夜的你,怎麼處理眼底的黑眼圈呢?大多人都會選擇一支遮瑕膏用於眼底及臉部,可有時覆蓋力太強,眼底幼嫩的肌膚卻容易浮粉及起乾紋,有這個煩惱的你,不妨看看Fenty Beauty全新電眼小姐眼部遮瑕打底!

 

  這款眼底遮瑕膏有16種色號,其中包括4種可提亮膚色的色調,選擇十分多。其主打柔和透薄的質地,在遮瑕之餘,可減輕浮粉的情況,而且遮瑕膏加入了透明質酸和荷荷巴油,有助滋養眼周肌膚,及改善眼部暗沉,是一支具有護膚功效的眼部遮瑕!

 

 

Bright Fix Eye Brightener 電眼小姐眼部遮瑕打底 $228

 

查詢:Fenty Beauty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beauty news #Editor’s Pick #SEPHORA #本木序 #本地品牌 #made in Hong Kong #Valmont #眼霜 #補濕 #Diptyque #Solid Perfum #香膏 #香水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