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1/08/2021Text: Helena, Charmian LiPhoto: 官方圖片

寵愛自己不需要理由!Dior Couture Collection珍藏版、Kiehl's首款純正A醇精華、Fresh貴婦級松露修復面膜

Editor’s Pick - Charmian

 

 

以香氣提升家居生活:法國家居香氛品牌kerzon

 

kerzon 全效香氛洗衣系列(共4款香氣)$200/1000ml

 

  談到近年生活習慣的改變,相信提升家居儀式感可算是大部分人都認同的重點,除了家居布置,還有香氛產品,亦變得十分重要。大家都知道法國人對香味有一分極致的追求及講究,來自巴黎的家居個人香氛品牌kerzon,相信可幫助大家美化家居及提升生活質感。

 

  品牌由兄弟Pierre-Alexis和Etienne Delaplace攜手創作,產品設計的靈感環繞著「家庭」,並以「人」每天觸碰的布織品、最熟悉起居空間等為出發點,而產品天然香氣配方由著名香料公司Charabot & Robertet所調製,而且堅持法國製造,給你每天增添一點法國氣息。產品包括香氛洗衣液、衣物香氛噴霧、香氛蠟燭等,特別推薦共四款香氣的香氛洗衣液,以雪松為基底調和的天然植萃香氣,配上依蘭、玫瑰、天竺葵等特色香調,點綴你每天的造型。還有苦橙葉、橙花香調的嬰兒香氛洗衣液,超溫柔、愉悅的香氣,即刻家中沒有小孩也想用呢!

 

Kerzon 嬰兒香氛洗衣液 $200/1000ml

 

查詢:kerzon @ 10/10 HOPE

 

以珍貴松露呵護嬌嫩肌膚:Fresh古源白鑽松露修復面膜

 

Fresh全新古源白鑽松露修復面膜 $3,380 / 100ml

 

  晚間就是肌膚護理的黃金時間,每晚的「美容覺」是護膚的重要環節,Fresh推出全新古源白鑽松露修復面膜,採用產自意大利北方小鎮阿爾巴Alba的珍貴白松露為重點成分,增強肌膚屏障、提供強效肌膚修護及滋潤,成為最新的「貴婦級」護膚品。

 

  品牌團隊以專利前沿酶萃取技術,提取出白松露活性精萃源,並作為古源白鑽松露修復面膜的多效活性成分,有效提升肌膚彈性、淡化細紋和皺紋;另外還有白芒花籽油脂肪酸及野蝴蝶姜根萃取,提供極致滋養、提升肌膚亮度及光澤,令肌膚瞬速變得柔滑、緊緻、年輕。

 

  為慶祝古源白鑽松露修復面膜登場,fresh特別與米芝蓮二星餐廳TATE Dining Room旗下精品餅店Date by TATE合作,推出精緻白鑽松露糕餅禮盒,顧客於門店或網上消費古源修護系列滿$6,000,即可獲贈以珍貴白松露作為創作靈感的白鑽松露糕餅禮盒,禮盒包括:白松露野花蜜糖、荒野掃把白茶、白松露費蘭雪蛋糕、焙茶費蘭雪蛋糕及白松露梨子香草蛋糕,一次過滿足肌膚和味覺享受!

 

Date by TATE白鑽松露糕餅禮盒(二人份)

 

查詢:fresh

 

擊走惱人口罩肌:Caudalie Vinopure葡萄籽毛孔淨化抗痘系列

 

Caudalie葡萄籽淨化抗痘精華 $340/ 30ml

 

  今個夏天繼續戴著口罩度過,加上炎熱的天氣,相信不少女士都被逼形成口罩肌,膚色暗啞、毛孔粗大之餘,還有不斷冒出的粉刺、暗瘡找上門,不想每天以化妝品焗住皮膚,又不想一脫下口罩就嚇壞朋友,就要使用正確的產品解決暗瘡肌問題!Caudalie推出升級版Vinopure 葡萄籽毛孔淨化抗痘系列,在一星期的時間,消滅近六成暗瘡粉刺,並擊退黑頭、毛孔粗大和油光等問題。

 

  葡萄籽毛孔淨化抗痘系列產品採用了天然純素配方,蘊含以葡萄籽多酚和六種100%天然有機植物精油糅合而成的獨家抗痘專利複合物,另外添加萃取自冬青的天然植物水楊酸及維他命B3,消滅引起暗瘡的桿菌於毛孔內滋生繁殖,亦防止引致黑頭的油脂氧化和調節油脂分泌,促進暗瘡凋謝同時減退紅腫。由皇牌葡萄籽淨化抗痘精華,到全新升級的葡萄籽抗痘控油保濕霜及葡萄淨化抗痘面膜等產品,為你提供家居乾淨抗痘美容療程。

 

Caudalie葡萄淨化抗痘面膜 $240/75ml

 

查詢:Caudalie

 

Kiehl's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口罩肌 #beauty #抗衰老 #精華 #美妝 #祛痘 #葡萄淨化抗痘面膜 #Caudali #Editors Pick #Makeup Trends #Skin & Body Care #Kiehl's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