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4/11/2021Text: Charmian Li

Tiffany & Co.聖誕倒數日曆,自己禮物自己揀!小木櫃內藏Tiffany Blue Box,結合藝術家經典畫作,心思滿載!

  今年聖誕節,眾多美妝及精品品牌都推出聖誕倒數日曆,使整個12月都充滿節日小驚喜!一向受女士歡迎的珠寶品牌Tiffany & Co.,今年亦推出聖誕倒數日曆,而最特別的,就是採「自己禮物自己揀」概念!加上充滿藝術畫作的日曆櫃,為Tiffany Blue Box添上另類節日意義!

 

 

  Tiffany & Co. 與美國藝術家 Jean-Michel Basquiat合作,以品牌早前推出的「ABOUT LOVE」宣傳廣告中呈現過、Basquiat 於1982 年創作的《Equals Pi》,作為聖誕倒數日曆的設計靈感核心,將傳統節日變成藝術畫作,並向品牌誕生地紐約的叛逆精神及創造力致敬。

 

 

  今年的倒數日曆採用了櫃式設計,設計元素則向Basquiat的經典藝術風格致敬,主要設計《Equals Pi》由數學方程、文字、數字及富有表現力的手勢和符號組成,畫在四英尺高的白色橡木門上,就像Basquiat早期經常在窗戶、門和冰箱等日常用品上作畫一樣,將前衛的藝術融入生活。

 

 

  而Tiffany & Co.聖誕倒數日曆的特別之處,就在於有別其他品牌的預定產品套裝,日曆櫃內的24個小小Tiffany Blue Box,裏面的禮物全都由顧客自己挑選!珍寶首飾、配件,或是家居裝飾品都可放進去,這獨特的個性化服務,讓你或朋友在12月中拆開的每份禮物,都可變成來年各款時尚造型的閃爍點綴,展現奢華高貴一面。

 

Tiffany & Co.聖誕倒數日曆(價錢待定)

 

查詢:Tiffany & Co.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珍寶 #配件 #首飾 #時尚 #禮物 #造型 #Jean-Michel Basquiat #美國 #藝術家 #ABOUT LOVE #tiffany & co. #聖誕 #設計 #倒數日曆 #聖誕節 #藝術 #Editors Pick #聖誕倒數日曆 #2021xmasall #2021xmasgift #2021xmasdress #2021xmasdeals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