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6/06/2020

夏日炎炎正好「潛」:5款潛水腕錶陪你出海

Longines Legend Diver $22,000

(Photo Courtesy of Longines)

 

  近年復古風盛行,Longines這枚Legend Diver潛水錶也來湊湊熱鬧,品牌從芸芸舊作中選取一款於60年代的潛水錶款重新演繹。

 

  此錶錶殻直徑42毫米,明顯較60年代的原版款式的尺碼大了不少,加上經過PVD鍍黑處理,將復古精髓糅合現代人佩戴腕錶的取向,反映出品牌的心思,不溫不火恰到好處。黑色錶盤上的夜光刻度及指針,皆帶有淡黃色澤,加上綠色夜光物料點綴,營造濃厚的復古味道;雙向的內錶圈由設於2點位置的錶調校,方便向佩戴者計算潛水時間;搭載L888.2自動機芯,64小時動力儲備,防水則達水深300米。此錶另一特色,是襯以米蘭網織式黑色橡膠帶配摺疊式鈦金屬錶扣,也是一種新派的復古演繹。

 

(Photo Courtesy of Longines)

 

詳情可查詢:www.longines.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Rolex #潛水錶 #潛水 #Panerai #Bell & Ross BR03-92 #Seiko #Longines #Watch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