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9/03/2021

手腕上的小性感:完美呈現腕錶的內在美!精巧鏤通腕錶推介

(Photo Courtesy of Piaget)

 

  Piaget 的首枚鏤空腕錶於 20 世紀 70 年代面世,今年品牌推出全新 Piaget Polo 系列鏤空腕錶,以時尚優雅的運動錶款籠絡錶迷的心。Polo 系列每年都會有新作推出,換上不同的顏色或金屬,證明此系列深受歡迎。這款全新 Polo Skeleton 腕錶集品牌之大成,以 2012 年推出、多用於 Altiplano 系列的 1200S 超薄鏤通機芯放入 Polo 標誌性的 「圓中帶枕」錶殼內。直徑 42 毫米的不銹鋼錶殼因採用超薄機芯的關係亦用上較纖薄的設計,厚度縮薄30%。

 

Polo Skeleton

HK$226,000

(Photo Courtesy of Piaget)

 

  時計備有電鍍藍或灰色款選擇,前者以伯爵藍 PVD 技術裝飾機芯,後者則採用岩灰色。兩個款式均配有可快拆式錶帶,佩戴者可按照喜好自行更換鱷魚皮錶帶或鏈帶,快捷又方便。

 

(Photo Courtesy of Piaget)

 

詳情可查詢:Piaget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手錶 #腕錶 #鏤空腕錶 #女裝腕錶 #Audemars Piguet #Chanel #Bvlgari #Montblanc #Piaget #Bell & Ross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