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18-07-20

同朱古力膚色講拜拜 古天樂美白拍新戲

  【晴報專訊】古天樂(古仔)和谷祖琳(Jo)昨日出席護膚品牌活動,Jo以短髮及低胸裙現身,古仔則表示因電影角色需要,要為膚色變白。此外古仔又談到,他的天下一製作公司最近贊助香港藝術中心的電影院,旨在推動香港電影,不談投資數目。

 

古仔出席護膚品牌活動,自言喜歡現在的膚色。

 

  活動期間,谷祖琳即場製作美白飲品,古仔則示範產品,由於該護膚產品具有美白功效,對於皮膚黑黝黝的古仔而言是否有用?他坦言最近拍攝一部新片飾演裁縫,導演希望他的皮膚白一點,他說︰「我會用食療、化妝同打燈幫助。」古仔說不會一下子不習慣,反正今年夏天忙於開工,實在無法抽空曬太陽,他苦笑謂︰「今年同太陽無乜緣份。」他又說喜歡黝黑膚色,是因為不用經常化妝,省下不少時間。

 

谷祖琳笑稱女兒的髮型十足野人,所以讓她剪短髮,變成母女裝。

 

拒透露贊助電影院金額

 

  此外,對於香港藝術中心的電影院正式命名為「古天樂電影院」(Louis Koo Cinema),但他昨晚卻未能出席命名儀式,古仔解釋因為要拍戲,所以無法現身。他表示一直旨在推動香港電影,其他事由同事代勞。對於捐了多少錢,他繼續保持低調。談到無綫正重播他主演的《刑事偵緝檔案4》,他在劇中講國語對白再次被網民熱烈討論,但現在的國語確是進步了,對此古仔只說已經不可以翻拍。

 

轉載自: 晴報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