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22-01-21

獲偶像送自家品牌服裝 姜濤化身模特兒感謝羅志祥

  【晴報專訊】「人氣王」姜濤是「台灣舞王」羅志祥(小豬)的粉絲,兩人甚有淵源,姜濤入行後也一直與對方保持聯絡。最近姜濤收到偶像送給他的衣服,即化身模特兒把衣服穿上身,上載到IG限時動態分享喜悅,並感謝對方。

 

姜濤拍攝銀行廣告,更為姜糖送上驚喜。(IG圖片)

 

  姜濤一向視「台灣舞王」羅志祥為偶像,17年姜濤參加內地歌唱比賽《快樂男聲》,小豬更是評判之一,可見兩人甚有淵源;但小豬近年因被舊愛周揚青踢爆偷食旗下女藝人、喜愛「多人運動」等,形象插水,直至去年底才正式復出。不過,原來姜濤與小豬一直保持聯絡,去年五月姜濤開騷,就獲小豬打氣加油,姜濤即興奮轉發,足見他對偶像的喜愛。

 

姜濤穿上偶像送的衣服,心情似乎不錯。(IG截圖)

羅志祥(IG圖片)

 

  昨日凌晨,姜濤於IG限時動態貼出相片,穿上小豬送給他的自家品牌衣服,姜濤更tag上小豬的品牌,並留言︰「謝謝小豬哥。」相信姜濤應該十分開心。事實上,姜濤最近受「私追」問題困擾,日前更於IG限時動態呼籲粉絲給予他私人空間,他又跑到山上大叫發洩,未知今次收到偶像的禮物,心情有否好轉?

 

大廈外牆驚現特大姜濤

 

姜濤在廣告片中做回自己,到球場打波。(影片截圖)

 

  另外,身為廣告商寵兒的姜濤,早前再與銀行合作拍攝理財廣告,他在廣告片中唱歌跳舞,又到球場打波,做回自己。除了廣告片,銀行更為「姜糖(姜濤粉絲)」打造連串驚喜,後天起姜濤不但會「現身」尖沙咀和銅鑼灣地鐵站;「特大姜濤」的燈光滙演更會不時出現在銀行總行大廈外牆,讓一眾姜糖打卡。

 

轉載自: 晴報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更多娛樂情報文章
你可能感興趣
#姜濤 #羅志祥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