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2-07-09

亞視轉軚提五大疑慮 奧委會介入奧運播放權

  香港三間電視台就倫敦奧運會播放權的談判處於膠著狀態。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蘇錦樑表示,對免費電視台播放奧運節目仍充滿希望。港協暨奧委會會長兼國際奧委會會員霍震霆表示,奧委會已派人來港商討,希望盡快落實播放權。

 

 

奧運開幕在即,若播放權未有新進展,市民仍可到以直播足本奧運吸客的各大商場觀賞賽事。

 

  倫敦奧運會於本月27日開幕,但市民今年能否安在家中觀賞賽事仍是未知之數。亞視於上月與有線達成協議,在國際台直播奧運,但突然轉軚並提出五大疑慮,包括會破壞與無線的協定、未能符合有線的轉播時數要求、版權問題等。雖然有線願意協助亞視解決一切難題,但未能與亞視達成協議,談判陷入僵局。


亞視:極力爭取 政府無施壓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蘇錦樑表示,政府對免費電視台能轉播奧運節目仍抱希望,但由於播放安排涉及商業考慮,政府不便介入,但不排除再約三間電視台代表商討,重申三電視台要在奧運開幕前19天加強溝通,以務實態度解決問題。


  亞視執行董事盛品儒稱會極力爭取在符合原則下播放奧運,強調政府無向亞視施壓。霍震霆則指已去信國際奧委會主席,會方已派人來港商討,希望可盡早落實播放權。


到商場看奧運


  香港有不少商場直播足本奧運賽事,包括觀塘apm商場、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大埔超級城、元朗廣場、屯門市廣場。


轉載自晴報http://skypost.com.hk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