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14-09-26

學聯圍禮賓府逼CY對話(晴報)

  學聯要求特首梁振英在48小時期限內與學生對話,期限在昨早屆滿,但梁未有回應學生訴求。學聯晚上發起包圍禮賓府行動「緝拿梁振英」,學聯稱有4,000人參與行動。行動中警方曾舉起紅旗,警告參加者不要再衝擊。

 

學聯不滿梁振英沒回應會面訴求,昨遊行到禮賓府並留守抗議。

 

  學聯昨晚九時半,在添馬公園集會完結後,前往禮賓府,抗議梁未有回應學生訴求,但是次行動沒有向警方申請不反對通知書。

 

  遊行人士經下亞厘畢道,準備沿上亞厘畢道往禮賓府時,被警方布防阻擋,不得橫過馬路,部分參與行動人士嘗試衝出封鎖線,警方一度出示紅旗警告,「停止衝擊否則使用武力」,警方最終開放下亞厘畢道一條行車線,讓遊行人士通過。遊行隊伍用了超過兩小時,於晚上11時許抵達上亞厘畢道的禮賓府東閘,並在禮賓府外集會,至截稿前仍有數百示威人士留守。

 

特首:罷課是政治動員

 

梁振英昨出席「百仁之友」啟動禮,與現場800名中學生交流。

 

 

  梁振英昨未有與罷課學生會面,但他昨出席一活動啟動禮,與現場800名中學生及在網上逾3,000名學生交流。梁振英被問到對罷課看法時指:「中學同學關心社會事,是正確,但罷課是政治動員,那是另外一回事。」他又謂,中學生可以罷課,是否小學生亦可罷課。

 

 

Source: SKY POST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更多時事要聞文章
編輯推介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