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1/12/2023

Louis Vuitton時裝Show —— 星光大道終於有點星光

  終於等到有一晚,大家不是影條街有幾冷清,又或關心夜市燒賣幾錢一粒,而是討論一個Party,一件時裝界盛事。

 

  只能討論,是因為我們大部分人都無份去。

 

  說的是某品牌在尖沙咀星光大道舉行的時裝Show。

 

  但這個不是時裝專欄,這一篇也不是時裝文章,所以不會同大家討論創意總監Pharrell Williams這批早秋男裝表現如何,又或怎樣結合維港風景呈現這場Show;想說的是,這一個夜這一件事,真的勾起了以前睇娛樂周刊的記憶 —— 我所指的,是那些大大本娛樂周刊,以前星期日去飲茶,用來送點心的恩物。

 

品牌男裝創意總監Pharrell Williams

Source/ Louis Vuitton IG

 

  從不覺得自己八卦,但的確好鍾意睇,不是睇封面故事,而是睇那些分布在周刊前、後和中間的碎相,相片給我看見的,不是Ball,就是大大小小的Party,;都是城中盛事,我這類升斗市民無法參與的城市盛事,而能夠身處其中的人,只能用四個字形容:衣香鬢影,Yes,這四個字不是先生教我,是我透過娛樂周刊這類課外讀物自學的。

 

宋仲基也有出席,Show前在尖沙咀海傍以維港對岸做背景影相。

Source/ 宋仲基 IG

Source/ 宋仲基 IG

 

  我們只能透過娛樂周刊平面閱讀這些盛事,而這類盛事,根本不關我們事,是我們在日常不能接觸和參與的事,但這些事,的確構成一種想像,一種有關城市的活力想像 —— 有這些盛事發生的城市,才是一個有活力的城市。

 

Source/ 盧瀚霆IG限時動態

Source/ 倪晨曦專頁

 

  同時也帶動其他人的活力進行純文字討論,討論誰的衫襯得好,誰根本Carry不到;討論誰有得去,誰和誰竟然咁都有份去;討論誰表現得體,誰就一味顧住大幅度展露胴體……這些討論都很八卦,都非常沒有營養,但誰說生活在一個有活力的城市裏不能八卦?時時刻刻都一定要活得好有營養?一個城市夠Juicy,才Healthy。

 

Source/ 林海峰 IG

Source/ 陳凱詠 IG 限時動態

 

  基於這是一個不只睇相還要睇片的年代,奉勸有份參與這類盛事的城中名人,出發前,請先弄清楚品牌正確發音,再好好練習,以便屆時能夠正確地讀出來,這樣,才會讓你給人得體和International的感覺,而不是好笑的感覺——站在八卦旁觀者角度,當然不介意你令到我笑。

 

Source/ 張敬軒IG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林海峰 #時尚 #Louis Vuitton Men's Pre Fall 2024 Show #陳凱詠 #名牌 #LV #Anson Lo #倪晨曦 #教主 #Louis Vuitton #Pharrell Williams #宋仲基 #盧瀚霆 #張敬軒 #Fashion News #Art & Culture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