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07/2015Text: Sandy Yip

《冰河世紀》搬上溜冰場 亞博館重現經典動畫

  近期叫好又叫座的電影誰屬?一定是那套講述熱愛香蕉與壞人的迷你兵動畫。其實,動畫能大收旺場並非朝夕之事,有心思的製作一直是大人細路通殺,要數這些年的成功之作真是十隻手指都數不完,其中一套一定包括《冰河世紀》系列。最近,改篇自《冰河世紀》動畫系列的「冰上動感 冰河世紀LIVE ! 香港站 長毛象大冒險」音樂劇即將於香港上演,動畫迷可以新方式回味經典之作。

  「冰上動感 冰河世紀LIVE ! 香港站 長毛象大冒險」音樂劇將於2015年7月23日至26日於亞洲國際博覽館上演。源自《冰河世紀》系列的音樂戲當然圍繞森仔、文輝、阿北和大阿哥等為觀眾所熟悉的人物,故事講述在地球面臨失衡危機的冰河世紀,一班動物老友記如何在大自然的變化、巨鳥幻影一黨出沒及小長毛象蜜桃陷入險境下化險為夷。

  相對動畫,音樂劇的賣點想必是特技。此劇的近100人團隊將把空中特技、溜冰藝術、3D超大螢幕配合全360度特技效果帶到香港,把亞博館Arena變身成巨大夢幻溜冰場。音樂劇的另一個賣點就是星級配音團隊,粵語版請來蘇志威、梁漢文、李燦森、鄭欣宜及應昌佑為角色配音,港式演繹對香港觀眾而言更有親切感,另有英語及普通話版本供選擇。

活動詳情

 

日期:2015年7月23日 – 26日

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

門票:$680、$500、$380

查詢:亞洲國際博覽館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舞蹈 #Art & Culture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