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0/07/2020Text: Charlotte TsuiPhoto: Tim Ip / Daren Cheung / Kelvin Lam

Chit Chat With劉俊謙、蔡思韵:看《幻愛》談愛情,你擁有愛人與被愛的勇氣嗎?

  《幻愛》是一部講述精神康復者與精神輔導員的愛情故事,電影角色特別的背景讓這部愛情電影添加了一層如幻似虛的迷幻色彩。這部電影是一部近年來少見的高質香港電影,不但得到電影金像獎六項提名,男女主角亦分別獲得電影評論學會最佳男女主角,怪不得即使在疫情下上映,依然在第一個星期內衝破350萬票房。精神病康復者的愛情故事與正常人有甚麼分別?DIVA今次邀請到男女主角劉俊謙和蔡思韵來談談電影中的虛幻愛情。 

 

 

《幻愛》電影簡介

精神分裂康復者阿樂(劉俊謙飾)和心理輔導員葉嵐(蔡思韵飾)的一段幻想與現實交錯的愛情。善良、簡單的阿樂,渴望愛,卻不敢愛;碰上現實、勢利的高材生葉嵐,他們的愛情會有怎樣的火花?當病情再次復發,他們還能繼續嗎?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You May Also Like
#Love #Movie #Celebrity Style #愛情 #港產片 #幻愛 #劉俊謙 #蔡思韵 #Chit Chat #李志樂 #葉嵐 #電影 #影評 #精神病 #情緒病 #精神病康復者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