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3/06/2023Text: Christy Yiu

「蜘蛛俠」暫別銀幕!Tom Holland新劇《擁擠的房間》上架,隨即宣布息影1年!為擺脫角色陰影,曾停用IG、戒酒,更打算剃光頭?

  籌備近兩年,由「蜘蛛俠」Tom Holland主演的電視劇《擁擠的房間》日前正式於Apple TV+上架。這套心理驚悚片以著名小說《24個比利》為靈感,Tom Holland在劇中飾演多重人格者,將演技發揮得淋漓盡致。不過,在劇集上映之際,Tom Holland卻宣布因心理健康問題,需要暫別荷里活,決定休息整整1年,叫不少粉絲擔心!

 

《擁擠的房間》:由「蜘蛛俠」變身成人格分裂「比利」

 

  《擁擠的房間》(The Crowded Room),以小說《24 個比利》為藍本,講述於1979年的紐約,Danny Sullivan(Tom Holland 飾)因一件槍擊案件被捕,在調查的過程中,Danny的神秘過去逐漸被揭開,迂迴曲折的故事也開始改寫Danny的命運。

 

 Source/ Apple TV+

 

  在劇中,Tom Holland身兼製作和飾演男主角Danny Sullivan,角色原型為世界知名的多重人格分裂患者William Milligan,亦即是「比利」。William Milligan於22歲因時犯下三宗強姦案被捕入獄,在審訊過程中,他被診斷患有罕見的多重人格分裂患者,分別有24種不同的人格,最後William Milligan因此被判無罪,引起社會廣泛討論。


 

 下一頁:停用IG、戒酒、曾打算剃光頭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精神健康 #Tom Holland #The Crowded Room #荷里活 #息影 #擁擠的房間 #人格分裂 #蜘蛛俠 #心靈健康 #多重人格 #24個比利 #Movie & Drama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