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4/08/2018

《媽媽咪呀!開心再嚟》人生總有那兩三個密友,伴你走過段段青春回憶

密友情勝過愛情

 

  我知道,大家看電影多數都是看主角,但從第一集開始,我就一直被Christine Baranski飾演的Tanya的魅力所吸引,配合總是充滿反差的密友拍檔Julie Walters(Rosie),雖然是大配角,但仍擋不住兩者所發出的光芒。

 

  上集觀眾知道這三個女人是閨中密友,組成Donna and the Dynamos,又唱又跳,為大家送上精彩的歌舞表演。雖然今集對三人的描寫著墨不算多(只是比上集好了一點點),但是在細節中還是能夠感受到當中的姐妹情。

 

 

  飾演年輕版的Alexa Davies 和Jessica Keenan Wynn神還原這對密友的神髓。當Donna失戀後,除了獨自面對之外,一班好姐妹定能夠為她療傷,可能沒有做了很偉大的事情,只是她們的陪伴和鼓勵、跳跳舞,已經能夠讓人跨越難關。

 

  兩位密友未及Donna般耀眼,偶爾會產生妒忌,會因為靚仔不追她而追Donna再去暴食,但仍然留在她的身邊,默默的支持,多年後同樣鼓勵她拋開現實,盡情跳舞,比三段的愛情來得天長地久。

 

電影預告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Movie & Drama #媽媽咪呀 #ABBA歌曲 #媽媽咪呀!開心再嚟 #Mamma Mia #When You Kiss The Teacher
More on Art & Liv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