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4/05/2016Text: Katrina Yee

輕熟的她將要擔任CHANEL全新香水廣告女主角了!

  今年,CHANEL宣佈Lily-Rose 將為N°5 L'EAU香水擔任全新廣告女主角,即將要讓大家看到她進一步的成長,輕熟的自由個性與無畏精神。

 

  去年9月看見青春無限的Lily-Rose Depp,戴上CHANEL珍珠眼鏡系列,拍了一輯廣告,不難預料這位自信的小妮子必定前途無可限量。

  今年,CHANEL宣佈Lily-Rose 將為N°5 L'EAU香水擔任全新廣告女主角,即將要讓大家看到她進一步的成長,輕熟的自由個性與無畏精神。全新香水N°5 L'EAU,由CHANEL香水創作總監 Olivier Polge 創作。全新宣傳片由Johan Renck執導,將於今年秋季面世。

  除了品牌代言之外,Lily-Rose 在電影圈更加非常活躍,即將獻影的三部電影包括 Kevin Smith 執導的 《Yoga Hosers》、Rebecca Zlotowski 的 《Planetarium》 及由Stephanie Di Giusto 執導、並正角逐康城電影節的 《La danseuse》(The Dancer),十分令人期待!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Skin & Body Car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