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2/04/2024

假日舒緩身心疲勞!盤點6大美容品牌Facial療程:mtmlabo首次體驗享 7 折!Elemis、Natura Bissie 全數換購產品

  朋友傳來一則科技新聞:利用AI的「 面部護理機械人」,這台機器原來早在2022年已發表, 用於進行面部Laser 護理。 坦白說我暫時仍未接受到面部護理不經人手由全電腦進行,正如「睇醫生」一樣, 有豐富臨床經驗以及人性化的醫療人員,才能對患者望聞問切,交流溝通的情感語調也相當重要。醫美醫生甚至美容師亦一樣,即使是儀器操作,調節適合的能量強度,也需要有靈活的技術操作,記得很多年前一位醫生幫我進行Laser療程,當時我的耐痛能力稍低,可能姑娘觀察到我的表情,她便配合醫生節奏用指尖輕按面部其他位置,此舉能干擾感覺,減少當刻表皮的痛感,非常細心。

 

  追求快速效果當然是醫美儀器,但說到整體體驗和安全感,還是真人處理操作(富經驗的專業人員)才令我安心,畢竟非治療的美容護理是講求感官享受的過程,可信賴的醫生和美容師非常重要。

 

  看過這則科技資訊,反而令我想預約全人手美容護理,市面有很多單次收費的Beauty Salon,當然有朋友介紹會比較可靠,根據經驗發現美容品牌提供的護理都有保證水準,如MENARD和DECORTE的日式面部按摩都非常舒適,是我經常會掛念的日式Facial,mtm labo和 Glycel 比較多款療程可供選擇,有朋友更是多年客戶呢!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ENARD HK (@menardhk)

 

  MENARD 面部護理使用最尊貴的Embellir 靈芝保養系列,配合獨特日式手法,補充能量及深層補濕,改善肌膚皺紋、鬆弛、色斑和暗沉,達至舒緩排毒及輪廓提昇效果。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DECORTÉ HK (@cosmedecortehk)

 

  DECORTÉ salon de beauté提供四款針對不同肌膚需要的護理療程,使用 DECORTÉ 不同系列產品,配合全人手傳統日式按摩手法,包括面部、頭部及肩頸按摩,舒緩身心疲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tm labo (@mtmlabo)

 

  mtmlabo 3D 膠原再生緊緻護理、皙白水潤護理及澄肌抗禦護理,首次體驗專享 7 折禮遇!(詳情按此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GLYCEL (@glycel_hk)

 

  GLYCEL瑞士R²極致冰封肌齡療程(原價$3,460/90分鐘),以瑞士Double極地修護能量原液,結合塑型療法及紅光微電流及天然能量石按摩;同時修復受損細胞及激活肌膚。首次預約$388,需網上付款$200 ,到店支付餘額$188, 附送全效升級版魚子極致修護面膜(1盒6片/價值$550) 。(詳情按此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ELEMIS HK (@elemis_hk)

 

  ELEMIS Pro-Glow面部護理服務($1200/60分鐘),以獨特的人手觸按手法與及BIOTEC專利美容儀,將天然植物活性成分的功效極緻展現,為肌膚注入活力光采。首次惠顧面部護理療程之客人,預約費用可全數換購ELEMIS產品。(詳情按此

 

 

  Natura Bissie鑽石逆齡煥膚亮肌療程($980/60分鐘),讓肌膚重拾光澤,撫平皺紋、提升彈性和緊緻度及幫助收細毛孔,配合專業按摩手法、面部輪廓塑形程序,帶來放鬆舒適的感官享受。療程費用可全數換購Natura Bissé正價產品。(詳情按此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Elemis #mtmlabo #Natura Bissie #Facial #護膚 #美容 #美容護理 #Glycel #DECORTÉ #Editor’s Pick #Skincare #MENARD #Editors Pick #Skin & Body Car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