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2/04/2024

韓劇《淚之女王》:金智媛千金妝容超優雅!來自Hermès、Chanel的皇牌唇膏、香水是這一支!

  金秀賢與金智媛主演的《淚之女王》自播出後在韓國及亞洲地區收視狂飆,時隔三年回歸的金秀賢自然是焦點所在,而飾演財閥千金洪海仁的金智媛也狀態大勇,每次出場都展現千金小姐的強大「時尚資源」,服飾、鞋履、珠寶、手表到手袋均是 Balmain、Bulgari 、Chanel、Dior、Dolce & Gabbana、Korlof和Valentino等國際名牌,職場女王的品味穿搭,高雅幹練不落俗套,每集的劇照都像時尚雜誌內頁,天使面孔加上傲嬌氣勢,令觀眾不禁覺得當年 《繼承者們》中的劉瑞秋長大就是洪海仁了。

 

 

 

 

  《淚之女王》洪海仁的千金妝容清新優雅,乾淨透薄的半啞光底妝令五官更加精緻,大部份時間洪海仁都以清淡妝容示人,低調的眼影強調妝容的乾淨度,偶爾在特別場合則以輕煙燻妝加強氣場,緊貼睫毛底部的深黑眼線微微上揚,加上自然效果的睫毛液令雙眼更有神釆,幾乎看不到胭脂色彩,只是薄薄一層增強面部輪廓。唇膏色彩則以裸粉紅為主,偶爾是冷艷風格的玫瑰色調。

 

 

  《淚之女王》洪海仁的角色設定亦令觀眾想起10年前《來自星星的你》的千頌依,當年她的穿搭單品很多都被搶購一空,據說更令YSL星星唇膏全球斷貨,今次洪海仁的唇膏是甚麼牌子?

 

  第二集出現洪海仁補妝鏡頭,特寫唇膏蓋的金色徽章,一眼就認出是 Rouge Hermès,由於Hermès唇膏應該首次在韓劇中出現,這一幕立即引起網友討論,除了想知道「是不是植入商品?」,「這麼美的唇色是哪個色號」之外,更笑謂:「終於出現買得起的精品了」。

 

  劇中出現的Rouge Hermes愛馬仕緞面唇膏,質地細緻潤澤。雖然暫時未有公開色號,但估計是19,20和21三款色調。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FASHIONSIN(@kfashionsin)分享的貼文

 

 

  Rouge Hermès由 Hermès 鞋履及珠寶系列創意總監 Pierre Hardy設計的漆面金屬管身,黑白金 3 色配上 3 種不同方法處理的珍貴材質:漆彩、啞光和金色拉絲金屬,以手工方式組裝而成,唇膏內芯可替換,唇膏散發的迷人香氣則由調香師Christine Nagel調配,絕對是Affordable Luxury 的實用小物。

 


Rouge Hermès, Satin lipstick $620
左:  20 – Beige D’Automne  右:19 – Rose Bruyère

 

  很多網友投票最美色號在香港官方網頁則在Rouge Hermès, Pre-composed gift set內($1,870),禮盒包括Lip care balm、 Rosy lip enhancer和Satin lipstick,21-  Rose Epice。

 

 

 

  此外,亦有眼利的劇迷在洪海仁的手袋看到兩款美妝精品:

 

  Rouge Coco Baume水凝修護護唇膏($335),具備潤色護唇雙效功能,輕塗一層展現透薄色澤,塗抹三層則有如唇膏般濃烈色彩。自然明亮光澤,隨時間漸變成啞緻妝效。

 

 

  手袋裡還有一小瓶Jo Malone English Pear & Freesia Body Crème潤膚霜($300),清新梨子香氣配以白色小蒼蘭的花香,佐以琥珀、廣藿香與木質香調的柔和芳香,與千金小姐的優雅氣質非常合襯呢!

 

 

  洪海仁的梳妝枱是全系列的LA MER 和 Jo Malone 香水,貴為Queens百貨公司社長,見盡環球美妝精品,暫時見到在她梳妝檯佔一席位是這兩個品牌,劇集播了還未到一半,應該陸續還會出現更多美妝產品,未知會否搶購熱潮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Chanel #韓劇 #唇膏 #金秀賢 #Editor’s Pick #金智媛 #千金妝容 #Hermes #美妝 #香水 #淚之女王 #Makeup #JO MALON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