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4/01/2017Text: Katrina Yee

節日限定!結合日本墨流藝術 SK-II鳳凰限量版神仙水

  鳳凰象徵重生,也是代表著自信與希望。

  趁著農曆新年將至,SK-II 神仙水亦換上新裝,以日本墨流藝術(Suminigashi) 設計出鳳凰的圖案,希望這件藝術品能夠鼓勵女性在新一年,訂下不同目標,帶出喚然一新並且充滿色彩的自己。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HK1,280/230ml

  酵母萃取液,以及氨基酸、礦物質、有機酸及維他命等營養物質,經過多重步驟提煉而成。PITERA™與人體肌膚保濕因子的成份結構十分接近,有助調節肌膚新陳代謝,令皮膚維持正常的更新週期,全面改善五大美肌範疇:細滑、緊緻、抗皺、白皙及光澤度,達至晶瑩剔透的效果。 

 

佳節限定 

 

HK$690

  新年鳳凰限量版 PITERA™ 體驗套裝,由日常護膚的基本步驟全方位呵護你及摰愛的肌膚,包括護膚精華 75ml、R.N.A.立體緊緻精華霜15g、淨肌護膚潔面乳 20g、護膚潔面啫喱 15g。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Skin & Body Car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