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0/09/2021Text: Charmian Li

告別轉季敏感肌!入秋必須留意的四大護膚重點!潔面、保濕、水油平衡精華有甚麼推介?

2/選用具保濕、紓緩功效的產品

 

 

  護膚第二步就是保濕。皮膚也是身體的器官之一,所以一樣需要有充足水份,才可達到促進代謝、排毒的效果。而在轉季、肌膚容易出現敏感的日子,建議不要用上過多的護膚程序,盡量要以為肌膚減輕負擔為目的,選用質地較輕薄、易吸收,同時能提供舒緩功效的精華及面霜已經足夠。

 

Jurlique 草本亮肌精華

  Jurlique草本亮肌精華是品牌經典草本亮肌系列的皇牌產品,配方除了蘊含有效提升透明質酸的保濕能力的紅花苜蓿萃取,亦同時加入三色紫羅蘭萃取、金盞花花萃取、薰衣草花萃取、法國薔薇萃取,以及一系列天然精油萃取。水凝質地輕透易吸收之餘,具有高效鎖水能力,能令肌膚更柔潤、具光澤。

Jurlique 草本亮肌精華 $860 / 50ml

 

查詢:Jurlique

 

Hourglass Equilibrium活膚水凝面霜 

  Hourglass 全新的Equilibrium活膚水凝面霜,配方含有品牌專利平衡細胞複合物Hourglass Cell Balancing Complex,有效修復脆弱肌膚屏障,並為肌膚重拾平衡健康狀態。面霜同時加入了維他命 B3(Niacinamide),有助改善膚質,保護肌膚免受污染物、環境和藍光的侵害。

 

Hourglass Equilibrium活膚水凝面霜 $1,200 / 54g

 

查詢:Hourglass

 

Canvas 晚間緊緻乳霜

  這款蘊含98.3%天然及有機成分的多效能晚霜,不止具注入極高修復效能的月見草成分,亦蘊含多款有助肌膚修護及保濕鎖水的維他命成分,例如維他命C及亞麻油酸,防止肌膚老化乾燥、減淡細紋;維他命E則有助促進肌膚再生。

Canvas 晚間緊緻乳霜  $ 695 / 30ml

 

查詢:Canvas

 

下頁睇低敏紓緩爽膚水推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脆弱 #泛紅 #乾燥 #保濕 #敏感 #紓緩 #潔面 #面霜 #精華 #爽膚水 #精華油 #DARPHIN #ERNO LASZLO #低敏 #Kiehl’s #JURLIQUE #Hourglass #Canvas #mtm Labo #Ingredients® Wellness #CLARINS #轉季 #護膚 #換季 #肌膚 #秋冬 #敏感肌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