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21

告別轉季敏感肌!入秋必須留意的四大護膚重點!潔面、保濕、水油平衡精華有甚麼推介?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3/爽膚水濕敷代替面膜

 

Source / Instyle Beauty Group

 

  以往要保濕補水,用面膜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但肌膚在脆弱狀態的時候,吸收能力會降低,而面膜多餘的精華若一直殘留於臉上的話,也會容易造成粉刺暗粒問題,所以建議暫時先省減面膜步驟,反而適用同樣具保濕力以及紓緩功效的爽膚水,減輕肌膚負擔。爽膚水可以倒在化妝棉或手心簡單塗抹,也可以使用化妝棉或壓縮面膜紙進行濕敷,只需要3至5分鐘,就可達到降紅、舒緩敏感的效果。

 

 MTM Labo Custom-Blended Harmonious Toner

  MTM Labo 有機護膚系列主打紓緩敏感、抗炎、抗氧化,以及修護及滋潤保濕的功效, 當中的爽膚水蘊含源自日本木村家族的「奇蹟之蘋果」和白石家族的「彩虹奇異果」所提煉的蘋果果水及彩虹奇異果果水,加上具鎮靜功效的珍貴紫錐菊根精萃,有效為敏感肌膚提供零負擔的輕盈滋潤。

 

MTM Labo Custom-Blended Harmonious Toner $500 / 170ml

 

查詢:MTM Labo

 

 Kiehl’s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Kiehl’s  的皇牌金盞花系列,相信沒有女士未聽過,而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更是濕敷好用之選!配方不但蘊含金盞花精華及其他植物萃取,更包含人手採摘原片金盞花瓣在爽膚水裡面,有效達到紓緩調理、改善泛紅、平衡水油等功效。除了肌膚問題,甚至有人在用它來敷在身體其他出現敏感、脫皮的位置,一樣有效!

 

Kiehl’s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330 / 250ml

 

查詢:Kiehl’s

 

下頁睇護膚油美容法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