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21

告別轉季敏感肌!入秋必須留意的四大護膚重點!潔面、保濕、水油平衡精華有甚麼推介?

  • 收藏文章
Text: Charmian Li

4/注意肌膚水油平衡

 

Source / Light Field Studios, Getty Images 

 

  尤其是乾燥肌膚及敏感肌膚的人士,很多人都以為肌膚乾燥就要補水、鎖水,所有擁有油成分或者質地較濃稠的護膚品,全都避之則吉。其實當肌膚出現乾燥、脫皮的問題時,單靠補水是不足夠的,做好皮膚的水油平衡更為重要,想肌膚重拾健康光感、嫩滑飽滿膚質,護膚油或美容油則是好幫手!護膚油可以單用之外,也可以加入數滴在精華液或是面霜中混合使用,你會馬上感覺到護膚品質感更柔潤,加入輕輕的按壓、按摩也可加快吸收。

 

 Erno Laszlo VTM 冰白珍珠精華

  若然不習慣直接使用護膚油,亦對油分帶有抗拒的話,不妨先從同時包含精華油及精華水成分的精華液入手。Erno Laszlo VTM 冰白珍珠精華蘊含96%精華水及4%精華油,在將精華油注入肌膚的同時,又不失精華的清爽輕盈質感,融入肌膚後更有改善膚質、提亮膚色的功效。

 

Erno Laszlo VTM 冰白珍珠精華 $860 / 150ml  

 

查詢:Erno Laszlo

 

 Darphin 八花金箔極緻修護精華油

  來自法國的護膚品牌Darphin,一系列高效花植護膚產品,以純淨及高濃度的花植萃取研製而成,採用源自巴黎的美容之道,因此美容精油系列也是主打皇牌產品,最新推出的八花金箔極緻修護精華油,將品牌經典含8種高效花卉精油的複方,添入高科技細緻24K金箔,超高親膚性能配方能夠瞬間滲入肌膚,從而讓肌膚重拾原生光澤。

Darphin 八花金箔極緻修護精華油 $1,285 / 30ml

 

查詢:Darphin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