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8/05/2023Text: Christy Yiu

史上最強代言人!Johnny Depp天價續約Dior Sauvage:從家暴風波至官司勝訴,為何只有Dior對他不離不棄?

  常說,一個的成功男人,除了要有事業,亦必然要有金錢和地位。

 

  一個男人的成與敗,或許亦建基於一段婚姻上。在荷里活的世界,像是Ryan Reynolds和Blake Lively般的美滿婚姻,自然能贏盡全世界掌聲;惟那邊箱,Johnny Depp卻因和前妻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鬧得滿城風雨,即使Johnny Depp最後勝訴,負面影響仍不斷圍繞著他,無緣再出演經典作品如《魔盜王》和《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系列等,演出機會變得少之有少的他,今年將會以講出法國傳奇皇帝路易十五的電影《Jeanne du Barry》回歸,叫不少影迷期待。

 

  不過,我們今天不談電影,反倒談談這位「積克船長」再次和Dior續約一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ior Beauty Official(@diorbeauty)分享的貼文

 

  日前根據《Variety》的消息,Dior已和Johnny Depp再次簽下為期三年的新合約,繼續為其Dior Sauvage香水擔任品牌大使,當中酬勞更高達$2,000萬美元天價,比起曾代言Dior Homme的Robert Pattinson和代言Chanel No. 5的Brad Pitt還要高,創下史上男性香水代的最高酬勞!到底為何Dior會對這位「備受爭議」的男星不離不棄?

 

Source/ Dior

 

下一頁:Dior Sauvage根本就是Johnny Depp的味道?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You May Also Like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 #Johnny Depp #Dior Sauvage #荷里活 #積克船長 #香水 #木質香水 #Amber Heard #男星 #Dior #魔盜王 #家暴 #Inner Beauty #Celebrity Styl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