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3/06/2023Text: Christy YiuPhoto: 官方圖片

無懼夏日熾熱陽光!高CP值防曬霜推薦: Clarins抗污染、Caudalie純素不致敏、Pola滋潤提亮,日常單用、作妝前底霜都可!

  踏入六月尾聲,天氣愈見悶熱,陽光亦變得熾熱耀眼。防曬可說是夏日最重要的護膚步驟,一不留神,除了肌膚曬黑,雀斑、皺紋等等都會因長期暴曬而浮現!面部和身體防曬同樣重要,今次就先為大家推介幾款性價比高的面部防曬,既可日常單用,亦能作妝前底霜,超方便!

 

4大色調修正膚色!Clarins抗污染防曬霜

 

 

  Clarins的防曬用品向來都是編輯的私心推薦之一,當中抗污染防曬霜擁有SPF50PA+++的高級別防曬系數,配合革命性抗污染科研配方,可隔絕空氣污染、藍光、光污染、甲醛、花粉等5大肌膚污染,而有機芒果葉萃取則有助增加肌膚防護力。乳霜質感輕盈,同時提供透明色、粉紅色、粉紫色和裸膚色4大色調,可當作妝前底霜使用,修正膚色,一支多效!

 

 抗污染防曬霜SPF 50 PA+++ $400/30ml

 

查詢:Clarins

 

 下一頁:敏感肌必備!Caudalie葡萄籽防曬乳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CLARINS #POLA #CAUDALIE #防曬霜 #防曬乳 #妝前底霜 #防曬 #防曬推薦 #面部防曬 #IPSA #Editors Pick #Skin & Body Car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