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1/08/2023Text: Christy YiuPhoto: 官方圖片

夏日素肌感底妝提案:Hourglass、Laura Mercier、Kanebo透薄粉底新品,水潤透亮零厚重感!

  即使過了立秋,炎熱天仍沒有絲毫要離開的跡象,加上香港氣候潮濕,更是把悶熱程度大大提升。想要在高溫下減輕肌膚負擔,少不了一個輕盈透薄的底妝。最近不少美妝品牌都推出了新配方的透薄型粉底,既可以打造自然素肌感,亦能讓肌膚呼呼吸,減少浮粉、或是厚重黏膩的感覺,清爽一整天!

 

#1 Hourglass Veil水亮透薄粉底霜

 

 

  愈來愈多美妝品牌都走純素路線,云云選擇中,Hourglass的美妝品永遠不會讓人失望。品牌近月推出了全新Veil水亮透薄粉底霜,主打輕薄、清爽以及全天保濕功效。這支粉底最吸引之處,便是臨床證明用後能立即提升皮膚的水分含量52%,十分適合像編者般的乾燥肌女生。

 

 

  粉底含94%天然成分,包括白芒花籽油、透明質酸、植物性角鯊烯和天然紅毛丹混合物,能有效提升肌膚水分,同時防止水分流失,達至全天候保濕、滋養肌膚。如此強效的保濕成分,粉底質感當然是水潤易推,抹上肌膚後感覺亦不厚重。

 

Veil水亮透薄粉底霜 $420

 

  遮瑕度方面,塗抹一層已足夠減淡顯眼的瑕疵,若想增加覆蓋度,便需要疊加塗抹。粉底除了使用純素配方,亦沒有進行動物測試,包裝同時由30%回收材料製成,打扮同時能為保護環境和動物出一分力,心情彷彿也變好了!

 

查詢/購買:Sephora

 

下一頁:Laura Mercier全新純淨無瑕柔霧粉底液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Hourglass #beauty news #粉底 #美妝品 #素肌感 #laura Mercier #美妝 #粉底液 #美妝新品 #底妝 #Kanebo #透薄粉底 #Editors Pick #Makeup Trends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