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6/02/2024

《和我的老公結婚吧》:拆解「假面閨密」宋昰昀的話題裸妝!粉嫩撒嬌唇色來自Chanel、可憐風眼妝靠這款眼影盤

  大家在這幾日假期有沒有煲劇?

 

 

  最近有幾個朋友都在看《和我的老公結婚吧》(Marry My Husband),雖然在Amazon Prime播映,但朴敏英始終都有一定號召力,加上她為了飾演癌症病人將體重減至37Kg,在社交媒體的討論度相當高。

 

  近年媒體碎片化,很多韓日戲劇作品都不能像以前掀起長時間的熱度,而植入產品方面,雖然現時在網上都可以找到主角的#OOTD和使用妝物,但媲美《來自星星的你》的千頌依唇膏效應,似乎真的後無來者。

 

 

  當年金秘書的 #朴敏英耳環 曾經上過熱搜,還以為今次《和我的老公結婚吧》的鄭智媛(朴敏英 飾)改頭換面的亮麗打扮會引起話題,雖然都有媒體分析她的衣飾打扮,誰知是女二假面閨密綠茶女-鄭秀敏(宋昰昀 飾)大比數跑出!

 

 

  鄭秀敏的角色設定是擁有清純可愛的外表,完全是讓男人無法抗拒的理想型,但其實心地極差,一直情緒勒索姜智媛,更與其男友搞上,最後還合謀殺了姜智媛。

 

  宋昰昀以精湛演技將表面純情但機心重重的綠茶女角色完美呈現,不但演技得到讚賞,清新裸透感妝容也成為了討論焦點之一,其中一幕補妝「名場面」的「撒嬌色」唇膏更引起熱烈討論,而觀眾得知她出道20年,現已37歲更覺得驚訝!

 

  我覺得宋昰昀有些角度金智緩,五官標緻,皮膚的確是細緻光滑,唇形也很美,難怪在這麼多特寫鏡頭下,妝容會引起觀眾的關注。

 

  宋昰昀的韓國化妝師 dadomi亦因為公開了劇中的唇膏色號及妝容重點而意外地令流量大大增加!

 


Source/ 小紅書 dadomi_

 

  鄭秀敏擁有豐盈的咀唇,唇膏以少女風的粉嫩唇色為主,而補妝名場面的心機撒嬌色唇膏就是Chanel Rouge Allure Velvet #63 Essentielle,粉嫩感唇色加上她的招牌無辜眼神成功勾引到閨蜜男友。

 

購買: Chanel

 

Source/ 小紅書 dadomi_

 

  另一款是 Chanel Rouge Allure Ink #168Serenity,啞緻柔滑的霧面質地,若非如鄭秀敏擁有白淨膚色和完美唇形,這淡粉紅色其實不容易Carry,香港官網沒有這款顏色,類似的有 #140 Amoureux。

 

購買連結:Chanel

 


Source/ 小紅書 dadomi_

 

  除了粉裸色的唇膏,淡淡蜜桃色調的潤唇霜也是偽素顏妝容必備。除了單用作為潤色護唇膏外,在乾燥玫瑰色的霧面唇膏後塗上,讓唇形自然地立體飽滿。

 

Heart Percent Dote On Mood Lip Pencil # Rose Beige:購買連結

 

dasique Fruity Lip Jam糖霜果醬潤唇霜 #02Apricot Jam:購買連結

 

  鄭秀敏充滿少女光澤的底妝,帶著自然光澤感,顯然是她本人的肌膚狀態也相當超班,dadomi未有分享選用產品,我覺得Sofina 的霧光潤澤粉底霜「碌碌粉底」有可以塑造那種透薄自然,仿如素顏的光澤感,但大前題是肌膚沒有大問題的人才適用。

 

 

  鄭秀敏的眉型柔和自然,稍微填補眉毛空隙處,塑造淡淡的自然眉型,Visee、Kate和 Benefit 都有推出淡色的眉筆產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isée HK Official Instagram(@viseehk)分享的貼文

 

  鄭秀敏的眼妝主要是用低飽和度色澤眼影,Lunasol 和 Excel都有大量選擇, 以淺棕色、裸膚色眼影打底,創造眼窩自然陰影,再用杏色或淡粉紅色眼影於下眼線自然暈開,打造楚楚可憐的無辜眼神,眼線也是隱形的內眼線,眼角微微延長,再掃上根樓分明的纖長睫毛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エクセル(@excelmake)分享的貼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美妝 #閨密 #Makeup #和我的老公結婚吧 #Visée #鄭秀敏 #美妝品 #KATE #Excel #宋昰昀 #化妝 #SOFINA #Chanel #benefit #韓劇 #Lunasol #Editors Pick #Makeup Trends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