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5/02/2024Text: Christy Yiu

新年美甲提案:花系美甲最應節、賀年圖案童趣超可愛!情人節必備愛心貓眼,迎接好運甜蜜新一年!

  農曆新年將至,街上瀰漫賀年氣氛,令人在這幾天也不禁想在身上添點紅色元素。除了衣著打扮,指甲也是時候換上紅色應節新裝,開運一下!以下為大家分享幾款賀年美甲提案,迎接好運新一年!

 

過年最應節:花系美甲

 

  新年美甲,年花當然是最重要的元素。別以為年花畫上指甲上會誇張老氣,可以淺粉色系打底,以細柔筆觸繪上玫瑰、鬱金香花瓣,指閃間以線條、閃粉、貓眼等元素相隔;柔和好氣息。喜歡冷酷感,可選以金色線條繪製花朵,配色祼色指甲,應節得來充滿型格感覺。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貓伴美甲 (@catscompanion_nails)

 

下一頁:童趣超可愛!賀年圖案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美甲 #2024CNY #賀年美甲 #CNY2024 #beauty #新年美甲 #農曆新年 #vday2024 #Editor’s Pick #Makeup #情人節美甲 #農曆新年2024 #Editors Pick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