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9/03/2024Text: Christy Yiu

春日美甲2024:花系美甲知性優雅、大熱可愛蝴蝶結元素!寶石系美甲繽紛亮眼,為指尖添上春意!

  轉眼間已到春天,除了要為衣櫥張羅新季單品,美甲款式當然也要近貼季節潮流。春天少不了粉色和花系美甲,不過蝴蝶結元素看來也會是大熱!不論你是走可愛風、成熟系,還是優雅知性路線,相信在以下的幾款美甲款式,也能為你指尖添上春意。

 

春季當道!花系美甲知性優雅

 

  春意盎然,花系美甲絕對是本季的當道。想以花打造成熟感,可在粉色底色上手繪上櫻花、油菜花或繡球花等充滿春天氣息的圖案,同時亦可配以象徵萬物復甦的大地綠色線條,予人知性感覺,不會過分少女,舉手投足間散發優雅氣息,低調卻亮眼!

 

 

 

 

 

下一頁:今年大熱!可愛蝴蝶結美甲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美甲 #蝴蝶結 #鏡面美甲 #春天美甲 #寶石美甲 #金屬系美甲 #Editor’s Pick #珍珠美甲 #Body Care & Hair #春日美甲2024 #花系美甲 #蝴蝶結美甲 #春日美甲 #Editors Pick #Skin & Body Care
More on Beaut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