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8/03/2024Text: Christy YiuPhoto: 官方圖片

Le Labo京都町屋開幕!結合香氛和咖啡店的百年老町屋、藝術家駐場展覽,享受獨一無二的香氛體驗!

  作為近年香水界的愛馬仕,Le Labo從小眾品牌,漸漸變得廣為人知,在港的分店也愈開愈多。除了「香氛實驗室」,Le Labo於數年前在紐約開設第一間Le Labo Café,結合香氛與咖啡店的形式,提供獨一無二的體驗。

 

 

  繼紐約和上海後,全球第三間Le Labo Café「Le Labo京都町屋」近日於日本京都正式開張,咖啡店把一幢建於1879年的老町家改造為複合式店舖,提供咖啡和茶點,當然也是一間香氛實驗室。

 

 

  這幢老町家建於1879年,前身為清酒釀酒廠,品牌在進行改建時,特意保留了老町家原本的地板、牆壁以及樑柱結構等等,而香氛實驗室亦首次使用了再生木材建構,糅合傳統日式美學和品牌的簡約理念,和富有文化歷史氣息的京都不謀而合。

 

 

 

  Le Labo京都町屋分為兩層,一樓是香氛實驗室,穿過主屋和庭院後便是咖啡店,咖啡店提供特色咖啡、茶以及糕點,讓客人邊呷咖啡邊欣賞庭院景觀。

 

  二樓設有兩個榻榻米房間,其中「調香之間」展示了各種精油和調香師的筆記,宛如調香師的工作空間;另一間則為「工匠之間」,品牌將不時工匠和藝術家駐場展覽,向傳統工藝致敬。

 

 

 

  Le Labo京都町屋目前已正式營業,如正計劃京都行程,不妨留一點時間去看看!

 

Le Labo京都町屋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木屋町通四条上る2丁目下樵木町206番地

時間:10am – 7pm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香氛實驗室 #Le Labo #香水 #小眾香水 #香氛 #小眾香氛 #京都旅遊 #Le Labo Café #京都 #Le Labo京都町屋 #旅遊 #日本 #短線遊 #旅行 #0+3 #Editor’s Pick #Travel #Body Care & Hair #Editors Pick #Skin & Body Care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