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4/01/2021Text: Charlotte Tsui

Royal Style:凱特皇妃的氣質大褸,可會為你的秋冬衣櫥增添靈感?

#3 Hobbs London

 

  今次介紹的3個同樣高貴、優雅的英國品牌之中,Alexander McQueen注重剪裁,設計新穎、型格;Catherine Walker偏向傳統、女性化;而Hobbs則較為休閒、Modern。Hobbs是一個「土生土長」的英國品牌,香港人對該品牌可能不太熟悉,但因凱特皇妃時常穿著而漸漸打開國際知名度。品牌不追求潮流,更希望設計出能穿著10年以上的經典作品,難得的是價錢比較親民。

 

      在3日旅程中,凱特皇妃曾2次穿上Hobbs的海軍色長外套。內裡以裸色毛衣及深藍色長褲搭配,簡單而不失優雅!

 

官網:Hobbs London

 

下頁睇精選長褸推薦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凱特皇妃 #Celebrity Style #時尚 #英式 #英國皇室 #公爵夫人 #大褸 #2021秋冬 #秋冬外套 #Alexander McQueen #Catherine Walker #Hobbs London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