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04/2022Text: Charmian Li

Blackpink Jennie身穿Chanel泳衣現身Coachella,引發春夏Bodysuit風潮!連身衣顯瘦一流,可修飾腰腿比例?

2 / 裸色系百搭易襯

 

  提到連身衣,有留意時裝界動向的時尚迷,相信都會馬上聯想到Kim Kardahsian的自家品牌Skims。標榜多元色調、多元身型的Skims,連身衣系列產品一樣多姿多彩,不論是上、下身的設計,或是色調及材質,都推出多款選項,能讓各位顧客找尋到最合心意的產品。

 

  而Skims最受歡迎的色系,就是Kim由不同膚色聯想出的裸系基礎色,奶油、啡棕到灰色,配上舒適的棉質、具彈性的尼龍、微閃亮的珠光質地,或是型格帥氣的皮革,都能為簡潔的裸色提升時尚感,更是造型中的點綴。裸色的衣物在穿搭上相當萬能,簡單的黑白灰當然能襯出低調氣質,配上搶眼一點的鮮艷色彩,則有襯托的作用,使造型達到色調平衡的作用,因此大家初次入手Bodysuit的話,亦十分推薦裸色系。

 

Source / Skims

 

下頁睇時尚特色領口Bodysuit推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時尚 #連身衣 #泳衣 #春夏 #Jennie #BLACKPINK #Coachella #時裝 #Chanel #Bodysuit #Shopping Guide #Celebrity Style #Mix & Match #Trending Items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