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4/11/2022Text: Tiffany Chan

性感一字肩毛衣?不了!Y2K風潮下,復古風、繽紛針織更吸睛!2022秋冬針織毛衣 In & Out!

In:復古開領毛衣


  包括編者,很多鍾情秋冬時尚的時尚迷,都會對樽領毛衣有種情意結:沒有穿過樽領毛衣的冬天就不是冬天,可惜尤其在香港,特別寒冷的日子整個冬季合計才只有一、兩個星期,強行穿樽領毛衣亦只令人抖不過氣。而且今年秋冬流行偏薄身的開領式及扭扣式針織衣,帶有簡潔的復古氣息之餘,亦散發出淡雅而不過於成熟的氣質,上班或約會都很適合。



Source / Miu Miu



Source / J Crew @ Instagram


 
Source / vivid @ Instagram



Source / Lucy Williams @ Instagram


Out:維多利亞風毛衣


  著重設計細節的維多利亞風上衣,雖然同樣充滿復古浪漫感,但今年時尚極簡主義繼續盛行,因此繁複設計的衣物則不太流行。



Source / Pinterest, honeytine @ depop


下頁繼續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時尚 #穿搭 #秋冬 #冬季 #造型 #潮流 #毛衣 #針織上衣 #Y2K #復古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