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8/11/2023Text: Charlotte Tsui

Autumn Trend:秋冬姍姍來遲!微涼不冷不熱的天氣,3件輕薄單品打造輕盈時尚造型!

  中秋已經過了好一陣子,立冬都來了,天氣還是冷熱不定,只有絲絲涼意。香港的天氣一年比一年暖和,秋冬一年比一年來的更晚,但全球的時尚品牌早就換了秋冬季!準備換季穿上秋季氣息的衣服?不妨從這3種輕薄的秋季單品入手,不但舒適方便,還能讓你的造型加分!

 

超輕薄又性感——透視外套!

 

  廓形如一般寬大風衣或者夾克般堅挺、有型,但透視的布料隱隱約約地露出穿著者玲瓏有致身形,特別適合溫熱的秋季,既可以享受穿大衣的時尚感,但又透氣、舒適。內裏可以配搭緊身衣著,甚至比較性感的Crop Top及蕾絲內衣,天氣再熱返也不怕!

 

  在挑選這款外套要留意外套的布料,透視卻柔軟的雪紡質地,可能會讓這件衣服沒有輪廓、鬆軟下榻,選網紗的質地會更有型。另外,也要留意一些如Polyester的布料,穿起來可能會不舒服、不透氣。

 

單品推薦

 

ALEXANDER MCQUEEN

購買點

DOLCE&GABBANA

購買點

Fabiana Filippi

購買點

Zara

購買點

透明硬紗飛行員夾克

購買點

 

下一頁:意式麻質襯衫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秋季新品 #2023秋冬 #Fashion #麻質 #Trendy Items #針織 #褸空設計 #時尚單品 #透視 #Mix & Match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