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9/11/2023Text: Christy YiuPhoto: 官方圖片

Louis Vuitton全新Flight Mode系列:經典Keepall旅行袋、行李箱換上淡雅Monogram圖案!精緻保暖單品,冬日時尚出遊

  從最初以製作行李箱起家,到經典的Keepall袋,「旅行」二字就彷彿刻在了Louis Vuitton的DNA中。踏入冬天,今年Louis Vuitton推出了全新「Flight Mode系列」,以經典設計向LV行李箱致敬,從頭到腳、手袋鞋履的一系列的單品,還在為旅遊用品煩惱的話,也許這個系列會成為你的出遊良伴。

 

 

  Flight Mode名字來得直白,系列靈感源自品牌創意總監 Nicolas Ghesquière一次旅行時,遇見一名打扮時尚的女子一邊前行,一邊收拾行李,宛如開啟了飛行模式,令他留下深刻印象,從而設計出一系列以旅行為題的單品,集時尚與舒適元素於一身。

 

 

  外遊當然要有一個時尚又實用的手袋。Blossom PM則以鏤空雕花Monogram圖案配搭漸變色彩,更具輕奢感,手袋搭配編織皮革吊飾,同時附有可拆式拉鏈小型收納包, 更適合旅遊時斜揹,方便又實用。而這次隨系列推出的Keepall Bandoulière 45袋身同樣以Monogram帆布打造,配以握感舒適的皮革手柄、黃銅掛鎖和斜揹肩帶,45雖然為系列中尺寸最小,但以足夠容納過夜或短程旅遊的所有必備用品,實用性高。

 

Blossom PM $35,500
購買點

 

Keepall Bandoulière 45 $35,000
購買點

 

  Horizon行李箱可說是這次Lookbook中最吸睛的單品。行李箱由工業設計師Marc Newson設計,配以Monogram超輕帆布和牛皮飾邊,行李箱使用了全新的隱藏式TSA鎖扣,宛如一件行走的藝術品,奢華感滿分。Horizon 分別提供50、55、70三種尺碼,適合不同時長的旅程。

 

Horizon 50 $24,200
購買點

 

  Flight Mode系列還推出了其他時尚單品,當中LV Medallion 圍巾以精緻純羊毛編織而成,溫暖又時尚;LV Cosy 平底舒適涼鞋則用上了柔軟Monogram羊毛面料製造,配以色調相襯的絨面小牛皮,和輕盈微粒鞋底,走多了也不怕累!除了圍巾和涼鞋、同系列還有棒球帽、手套、外套等等,從頭暖到腳也不難!

 

LV Medallion圍巾 $4,600
購買點

 

LV Cosy平底舒適涼鞋 $10,100
購買點

 

Woolgram棒球帽 $3,950
購買點

 

LV Medallion手套 $3,950
購買點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旅行 #LV #行李喼 #LV Monogram #名牌手袋 #Fashion News #名牌頸巾 #Louis Vuitton #名牌 #行李箱 #冬天手套 #手袋 #旅遊 #Flight Mode #冬季旅遊 #Keepall #xmas2023 #xmasgift2023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