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8/05/2021

要在數位時代建立網購王國,先要認識Girlboss始祖Sophia Amoruso

  在女權和性別平等主義的推動下,社會及職場中都成就出更多具影響力的成功女性。Girlboss也是其中一個的特別身份,她們除了擁有踏實的執行力,最大優勢就是對市場擁有非凡的敏銳度,能夠靈活隨環境及潮流變通,於新生代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在不同界別推動著各種新型產業。在這個專欄中,除了造型襯搭的靈感外,亦希望為大家介紹一些成功Girlboss背後的故事。

 

 

  提及當中的表表者,就必定要認識Girlboss始祖Sophia Amoruso。這位曾被《Forbes》評為「世界上最有錢的白手起家女性」之一的女商人,在網購還未如現在這般成熟的00年代,就創立網店,後來發展成收益逾億美元的公司;Sophia推出的暢銷全球書籍《#GIRLBOSS》,更奠定了Girlboss的影響力,而她經歷的一切,絕對代表著Girlboss背後的精粹。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You May Also Like
#女權 #Fashion #性別平等主義 #網購王國 #Girlboss.com #Inner Beauty #Girlboss故事 #Girlboss #Girlboss始祖 #Netflix #Sophia Amoruso #Fashion News
More on Fashion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