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3/08/2018Text: Joanna Chu

《延禧攻略》你會選哪位妃子作女伴?先要看懂她們的馭夫術

  最近熱播的大陸劇《延禧攻略》講述深宮之內爾虞我詐,愛情線亦看得人揪心。編者在此不打算劇透,皇上身邊妃嬪三千,為何有些女子總是深得寵愛,當然是跟她的「馭夫術」有關啦!

 

 

  「我付出三分,得讓他見五分,付出五分,得讓他還十分,只有這樣才是公平公正,若一直背地付出,根本沒人懂得珍惜。」

 

  魏瓔珞本作為繡坊的繡女,因機靈聰敏,為主子化解多個殘局,鬼注意又多,適時送上驚喜、表現自己,難怪深得傅恆跟皇上的寵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Sex & Relationship #延禧攻略 #後宮 #純妃 #魏瓔珞 #皇后 #嫻妃 #高貴妃 #清朝 #皇上 #Movie & Drama #佘詩曼 #Love Philosophy #Her Secret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