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0/07/2020Text: 阿澄

從催情香水到愛情降,用旁門左道真的找到真愛嗎?(上)

  那日和朋友吃飯,被安排搭檯,就坐在一對閨密旁邊,雖然中間有紙版隔開兩邊,但還是很清楚聽到她們在說甚麼。疫情之下,這社交距離也太親密了吧?因為我連其中一位女生如何被前度騙上床也知道了!

 

  為了得到心儀對象的青睞,或者令對方更愛自己,相信很多人都試過用沒有科學根據的方法來達到目的,令自己變得更加吸引,但又是否真的有用呢?今次會分享不同朋友的經歷。純屬參考,並不鼓吹迷信!

 

1/費洛蒙香水

 

  這個就是在餐廳偷聽回來的經歷。那個女生是在夜店認識她的前度,在昏暗的環境下兩人距離很近,一些輕微的身體接觸,加上醉意,她就覺得眼前的男人很吸引,還覺得對方散發出一種與別不同的體香,就這樣就跟了他回家,後來更發展成情侶。但她事後回想,對方外型並不出眾,甚至只是中下水平,怎麼會喜歡上他?拍拖一段時間後,她發現男友原來有用費洛蒙香水的習慣,她才對當晚的事恍然大悟,覺得是荷爾蒙作怪,才令她做錯決定。

 

  香氣的確能增加一個人的魅力,而市面上也有不少香水含有白麝香、依蘭依蘭等催情成份,但真的有強效嗎?筆者覺得香氣只是輔助啦,要決定和一個人拍拖結婚,外貌、性格等因素還是更重要的。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You May Also Like
#Love Philosophy #Sex Tips #兩性關係 #性 #費洛蒙香水 #催情香水 #愛情降 #占卜 #旁門左道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