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4/03/2019

「分手後,我成了他的SP。」除上床外,和前度的關係還剩甚麼?

  「我都唔知同佢算咩關係...。」她難得說出口。

 

  「我不嬲都覺得你地好怪。」我不知「怪」夠不夠形容。

 

  她和前度分開後,一直藕斷絲連。

 

  「如果佢唔係仲鍾意我,一早唔搵我啦。」

 

  「唔好自欺欺人,佢會有幾鍾意你?!」我反了個白眼。

 

  「我地依然有出去約會、食飯架。」她試著將關係合理化。

 

  定期約會等如是情侶嗎?分手後不改糾纏,欲斷難斷的聯絡,維持若干的肉體關係,互相取暖卻從沒有復合。一通電話、一句想念、一場約會,惹得她春心盪漾,不其然的繼續投懷送抱。他很懂女人的心思,男人要做的,他都做足,甚麼甜言蜜語、埋單請客,再偶爾送上小禮物,一樣不少,所以未講過復合,她依然相信大家還有可能。

 

  「除咗約會前主動搵你,平時佢有無問候吓,傾吓計?」我剛說出口,看著她沉默的表情,還要多問麼。

 

  前奏做得夠,才確保後續順利進行,吃飯、情話後,每次他都提出開房,被寵被哄的她半推半就任由擺布,一條龍的package,絕不缺一。看穿了,約會不過是個幌子?一切都是為了直達戲肉──上床,將這段有性無愛的關係包裝得好,務求把她哄得一陣陣,予取予求,手到擒來,算得又好又準。

 

  今晚纏綿,明天失聯,若即若離的態度明顯不過吧?!她也許心知肚明,卻每次也輕易被哄,天真的以為時間到了,大家還會再續前緣,有情或是只有慾?每當她追問大家會否再一起,他總是推三推四,含糊其詞,答案不就擺在面前麼。

 

Read more:絕對扣分!想擺脫單身,小心不要做了這個「約會禁忌」……

 

  一餐飯花得了多少,是約會還是吞掉她的前奏?!之後能哄她上床,不就都回本吧。如果兩人之間,只限風花雪月、肉體交流,話不多半句,關心無,閒談無,有需要繼續下去嗎?積極相約不是想見她,只是想上她吧?!

 

  「上床係增進關係,定唯一關係?」我不想她存有假希望,以為獻上肉體會等到他回心轉意,任由他呼之則來,有如SP的關係,為了甚麼?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Love Philosophy #兩性關係 #前度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