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5/12/2023

節日前積極找另一半?交友App、Speed dating通通來,向著脫單之路進發!

  最近天氣轉涼,不禁行山癮大發,想約她卻一直約不到,原來她在忙著交友!

 

  「我要出返個market啦,呢排要積極啲識人!」她嘴角帶笑的說。

 

  「單身咗一排,都係時候『蒲頭』嘅!」少了個行山伴的我,依然是很支持她的。

 

  「Frankly, the clock is ticking and holidays are approaching!」她說的這句,讓人特別有感。

 

  早前聽著剛回復單身的她,才說著要一段時間沉澱心情,她幽幽的提到「我有時諗係咪會孤單落去」,我也感到心酸,誰想到轉眼間她已變得異常積極,立即重新啟市!也對的,the clock is ticking,女人青春有限,時間可不會等人喔,還不趁節日前再啟動上市,尋覓下一位男人!

 

  話口未完,她已活躍於不同的交友App和Speed dating,務求多方位一網打盡。交友App上她換了最新的自拍照,穿上一件滿有女人味的上衣、捲了頭髮、配上精緻的妝容,與平日簡單樸素的她顯然不同。

 

  「交友App嘅人都好現實,一黎嚟緊係睇樣,唔吸引邊個睬你呀!緊係要執靚啲,放張靚相啦,哈!」她說話向來坦白。

 

  「積極啲當然好,有咩貨先?」識人不是重點,要的是能發展呀!

 

  「我有係交友App識咗幾個男人,都約過出去食飯嘅,不過我覺得單靠App都係唔夠!」她繼續分享尋伴攻略:「我宜家個個Friday都會去speed dating㗎,食餐飯,識吓人,我唔想再慢慢搵或者拖啦!」

 

  近幾年交友App大行其道,要脫單的人們都集中在App上識人,有興趣便like,無興趣便掃走,隨時、隨心、隨地識人,多好。而要付費的speed dating相對就少了人參加,要付出金錢,也要投入較多的時間相約見面呀。

 

  然而,就因為誰都能join交友App,沒多少成本可言,不時招來「壞掉的人」在此覓食,要找位Mr. Right,可是需要花更多時間了解和溝通!一心要快速尋找另一半的她,現在要的是速戰速決,App不夠便加碼去speed dating,每星期花費不少,很捨得地參加table for six or group dating,務求能多派電話,增加機會要緊呀!

 

  幸福要自己爭取,她是份外積極的要擺脫單身,只是我怎麼feel到她有一份「急」,更像是為了不想虛度單身的日子,急於找個伴陪她過即將來臨的節日,多於她想找一位從心底喜歡的人?!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Love Philosophy #交友App #兩性關係 #Speed Dating #單身 #節日 #xmaslove2023 #xmas2023 #情感關係
More on Sex & Love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